養樂多麻人稱鎮長,至於由來我就不特別交代了。
  今天是來介紹我們家在他家敗的鮮食!
  養樂多麻家就在我們家附近,所以去他家拿鮮食材料極為方便。
  而且很多是在汐止的黃昏市場所買不到的!
  
  每次去養樂多麻家,原本都只想要買一樣~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半買半相送下,回家都是滿滿一大袋呀!
  養樂多麻家有好多口味的肉凍....
  這肉凍在偷懶不想煮鮮食時,拿來拌乾飼料非常的棒!
  狗寶貝們也十分的喜歡。
    
  再來是牛掌切片。
  這個我買過一次,它用烘乾的或是水煮的都可以喔!
  水煮的話只要一下下就可以食用了。
  
  但是若是用烘乾的話,牛掌中間的骨頭比較硬。
  有些狗狗會把中間骨頭挑掉不吃.....這樣就很OK!
  但是有些比較貪吃的狗狗,就會想要把它吃下去或是用吞的。
  所以建議吃牛掌時主人在旁邊看著會比較好呢!04a97f13
  
  至於水煮的話,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因為我發現水煮完後,基本上肉跟骨頭就自動分開了。
  若是沒有分開的話,輕輕用剪刀剪或是切一下就OK啦!
  所以我後來都喜歡用水煮的呢!
  
  沒吃過牛掌的寶貝們都很好奇。
  看到牛掌的出現都非常的期待,紛紛露出可愛的模樣!
  
  牛掌一到牛牛姊姊的嘴裡....
  她無論如何都不讓我再拿出來,吼~
  眼睛還瞪的圓滾滾的,十分可愛捏!4e5dd44a
  
  至於豬豬哥哥,也出現了非常幼齒的表情耶!
  一副很想要,卻又不敢強求的模樣!
  
  給他牛掌後,豬豬哥哥也吃的很開心呢!
  
  至於米蘇弟這傢伙,跟牛牛姊姊一樣貪吃。
  基本上沒有他不愛的東西。
  
  吃完後還意猶味盡呢!
  一直跑來看我手上的盤子還有沒有偷藏。c9c19202
  
  發現我手上的盤子真的空空如也後....
  這小鬼退而求其次的舔舔盤子上的殘渣過過乾癮。
  
  再來就是牛軟骨了!
  這個牛軟骨從養樂多麻家買來就是熟的了哦!
  所以只要退冰後就可以直接給寶貝們吃了。
  
  但是我都還是習慣的稍微燙一下。
  
  偶爾燙完後,會把一塊牛軟骨搭配500cc左右的白開水....
  稍微泡在一起一下。
  
  這樣可以讓狗狗喝足一天所需的水份。
  讓身體更健康哦!
  (狗狗每日需要的水份為:體重*50cc)
  
  
  也不知道是我們家的狗狗單純(意思就是笨..)....
  還是我們家的狗狗容易知足....
  一塊牛軟骨加上白開水,就可以讓他們把白開水通通喝光。
  這樣就不用讓我煩惱他們喝水不足的問題了。d16c4689
  
  除此之外,養樂多麻家還有好多特別的食材。
  例如多利魚,是一種肉質類似鱈魚的魚類。
  當然也有鮭魚磚(忘了拍照),買起來比市場買鮭魚便宜好多呀!
  
  而養樂多麻家最有名的就是鴕鳥肉囉!
  鴕鳥肉脂肪很低,又富含鐵質~
  對狗與人的身體都很好,這個人與狗都可以吃哦!
  
  通常魚類跟肉類的鮮食....
  都會搭配我去市場買的蔬菜煮成大雜燴。
  這便是我們家三隻寶貝的每日大餐囉!04a97f13
  
  很幸運的是,我們家的狗狗雖然常吃鮮食。
  但是偶爾我沒有時間煮的時候,會給他們吃飼料。
  這些小寶貝也很乖~
  吃飼料也吃的很開心...沒有挑食問題! f449b82c
  
  至於我家的喵喵哥哥....
  我也試過給他吃鮮食,可是他完全不嚐臉呀,嗚~
  害我好挫折哦~!
  不知道貓有什麼是特別愛吃的呢?efb50fe2
  
  嗚嗚~不是我偏心不給喵喵吃鮮食呀~
  目前試過好多食材,喵喵都不愛呀,只愛吃乾飼料。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貓的鮮食食譜呢?baa60776
  
  每次酒足飯飽後....三隻狗狗就會呈現這種狀況。
  昏睡的昏睡。
  
  放空的放空。
  
  豪邁的豪邁。
  
  感謝養樂多麻的鮮食食材呀!(
養樂多麻的網站。)
  所以讓我們家的菜色多了好多變化哦!
  而每天三隻寶貝也都過著非常快樂的吃飽飽生活呀~8f337f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