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米蘇在家裡呈現這副德行!
  一看就知道又有什麼事發生了。
  眼睛又斜眼的飄來飄去,一直看向某個地方。
  
  唉,原來是我們家又多了一隻小狗。c8908497
  
  事情有點複雜,簡單來說就是.....
  我弟交了女朋友,而他女朋友因為一些事突然沒地方住。
  所以來我們家暫住一陣子,然後會找房子兩個人搬出去住。
  於是他女朋友的狗-瑞奇,也跟著來我家
暫住了。154218d4
  
  一開始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家再多一隻狗。
  即使是暫住的也讓我有一點排斥。
  因為我擔心的事很多,擔心這隻狗狗有沒有生病....
  身上有沒有壁蝨、跳蚤,有沒有定期打預防針等等。
  就算真的只是暫住,我也要先保護好我家的狗狗。
  
  而他們來的那天,實在讓我措手不及。
  當晚已經12點多,我早就睡了,聽到開門聲音起來後...
  才發現家裡多了一隻狗狗。
  原本他們打算把
瑞奇放在客廳與豬、牛、米蘇相處。
  但是我馬上就拒絕了,並請他們將
瑞奇放在房間裡。
  在我還未了解所有狀況前,上班時也請他們先將
瑞奇放在房裡。
  當晚我並不了解
瑞奇的狀況,於是我隔天帶著一堆疑慮上班,
  上班的時候我還是一直在想這隻狗狗身體狀況好不好之類的問題。
  (我真的很怕傳染病呀!!4519626a
  
  第二天晚上,我弟與他女朋友大約11點回到家。
  我馬上切入正題,先問
瑞奇有沒有打預防針與除蚤之類的。
  再問到他們現在的打算是如何。

  聊完後是有讓我放心一點。
  看來
瑞奇除了爆牙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3d35bdf8
  
  但是,接下來讓我擔心的就是我們家三隻寶貝呀....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辦法接受一隻狗狗暫住我們家。
  尤其瑞奇還是沒有結紮的公狗,米蘇很有可能大爆炸呀!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想太多了。
  瑞奇原本也是一隻流浪狗,被我弟女朋友撿到後就收養了。
  他本身非常乖,幾乎不叫....也不會在房間上廁所。
  連有很多用過的衛生紙的垃圾桶都不會咬爆。(大勝!!)
  有時候我6點回家忙到9點...才有辦法到我弟房間餵飯帶他上廁所...
  這期間也都是一聲都沒叫,安靜到讓我以為我弟把他帶出門了。

  完全不任性,很多時候就是乖乖的趴在房門口與客廳的交界往外看。
  (把三隻寶貝料理好後,就會打開房門讓瑞奇透透氣或看他要不要出來跑跑。)
  不知道等他們要搬走的時候.....
  我把米蘇偽裝成瑞奇後調包後讓他們帶走,會不會被發現?!07baa27a
  

  因為瑞奇很乖,又不愛叫而且也不會跟米蘇挑釁....
  再加上可能體型也差太多了,
  米蘇只有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聞了一下後
,就再也沒理過瑞奇了。
  

  而喵喵哥哥由於從小圍繞在狗狗身邊長大,
  對外來狗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恐懼。
  不時在樓梯上探頭探腦的觀察瑞奇。
  

  因為瑞奇真的很乖~
  又不會造成三隻狗寶貝的不滿...所以准許他暫住。
  但條件就是我不在
的時候他們一定要把瑞奇放房間。
  因為我不希望來了一隻狗狗就影響到我們家三隻寶貝的平衡。
  
  對付豬豬哥哥很簡單.....
  只要瑞奇不要接近他身邊一公尺的範圍內,他都可以接受。
  
  牛牛姊姊更EASY.....
  只要給她東西吃,什麼都嘛可以!
  
  至於米蘇,就是這樣可愛的盯著瑞奇.......
  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感。
  
  雖然家裡多了個陌生人跟陌生狗有點不自在。
  但我們家的適應力算很強的....現在已經很習慣了。
  也希望我弟與他女朋友還有瑞奇,可以找到滿意的房子!
  這樣我又可以在家裡 裸奔 穿的很輕鬆的跑來跑去了!d16c4689

  後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上面的圖裡,有提到米蘇都只要阿拔不要我呢?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呀,他們兩父子最近的感情超好的!
  
  賴老爺有時候都會在家裡拉筋....
  也不知道是不是拉筋的動作讓米蘇覺得很好玩....
  所以賴老爺每次拉筋的時候,米蘇都一定會跑過去湊熱鬧。
  然後一直討玩。
  
  而且好玩的是...米蘇還會跟賴老爺一起做拉筋的動作。
  雖然不是百分之分的每次都會做....
  但是現在已經有60%的機率米蘇會跟著賴老爺做拉筋的動作!
  只是,每次我拿相機的時候他都不配合,嗚~
  
  不過,我相信在我與賴老爺努力的正增強之下.....
  米蘇有一天一定會百分之百的跟著賴老爺拉筋.....
  而我,一定要拍到那可愛的畫面呀!(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