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人都還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呀!
  一整個很融入花蓮的悠閒腳步.........
  玩的很快樂,快樂到想在花蓮定居不想回家啦!
  11.JPG
  而且老天對我們很好呢!
  我們在進行戶外行程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下雨!
  超讚的!
  12.jpg
  不過由於單眼相機裡的照片沒辦法傳出來....
  (呃....因為我忘了帶讀卡機.....冏!)
  所以只好讓大家先看用防水DV裡面拍的東西囉!
  首先,來看看我很鳥的跳水。
  這次的行程跟以往來花蓮不同,排了一個以前都沒有玩過一溯溪行程。
  而且,我不知道那裡吃錯藥了,竟然敢跳水。
  
這個高度應該大約2公尺~從對面照看不出高度!
  這次帶我們溯溪的人全程都有幫我們拍照哦!
  期待他們拍的照片呢!!
  我還有跳一個比較高的,約3公尺的,好可怕哦,但好好玩~
  只是我跳水的姿勢怎麼那麼鳥呀?!1192777137 
  
  
下個影片裡的 summer 是溯溪教練的狗狗!
  教練說
summer 也算半個溯溪教練哦,經驗很豐富呢!
  
summer 超壯的,若是不敢游深潭的人可以拉著他渡河。
  而他一次可以拉三個人哦~!!
  (我們沒有虐待動物啦,summer也超愛陪大家渡河的!)
  summer真的游的好快哦!!
  倒是我們家牛牛是怎樣整個很遜,剛開始還要賴老爺拉他游過河!
  但是後來牛牛習慣了,就玩的很嗨,也游的很好哩。

  
  就是這樣啦!
  由於玩的太開心了,一整個不想要回台北上班。
  所以...今天還在花蓮渡假...
  明天回台北開工後,再跟大家分享遊記囉!1192779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