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科....科科.....
  由於我們家這星期要來去花蓮玩...再加上夏天又到了。
  於是.....
  
  又敗家了!
  這次敗家的東西是
Ruffwear的犬用救生衣M號一件。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買救生衣的,想說用借的就好。
  結果,米娜娘在噗浪上問有沒有人要買
Ruffwear的救生衣。
  
  這件救生衣國內買不到,要從國外訂,而且質感很好。
  米娜娘是託人從國外帶回來的。
  結果帶回來後,拆了吊牌給米娜試穿....
  誰知道米娜穿起來 太緊了 嘟嘟好....
  所以完全沒有用過的救生衣,米娜娘以非常便宜又實在的價格廉讓。
  二話不說馬上被我預約訂購搶了下來。
  (搶的很快吧,我這個人最愛貪小便宜了!
)   
  
  米蘇這小孩其實”偶爾”可以算是很聰明....
  所以當他一看到這件救生衣的時候,就心生不妙。
  似乎知道我買了一件救生衣後,為了可以快點回本...
  所以以後一定會更常安排玩水行程的!
  
  所以讓他穿著救生衣給我拍個照的時候....都是一副哀怨臉....
  是說...噗...米蘇穿起來也太短了吧!

  但胸圍跟頸圍倒是剛剛好。
    
  穿上救生衣的米蘇....連坐都不會坐了!
  

  不過米蘇喜不喜歡不重要.......
  因為這件救生衣的真正主人是..........
  
  這件救生衣是為牛牛買的,瞧牛牛穿起來多麼的合身又可愛呀!
  而且牛牛還笑的很開心....
  
  

  由於這次的花蓮行程,有其中一個行程是溯溪。
  這個行程我只打算讓牛牛參與。
  因為豬豬的奧咖沒辦法溯溪...
  而如果帶米蘇溯溪的話,我可能光拉他下水就花掉一堆體力跟時間了。
  所以,只好派出會自動下水游泳的牛牛跟我去囉!
  
  豬豬對於牛牛有新禮物好像非常的妒嫉....
  
  所以也讓豬豬試穿一下過過乾癮好了!
  豬豬穿起來也剛剛好哦!
  但是頸圍要調到最緊就是了,因為豬豬太纖細囉!
  
  穿上救生衣的豬豬,也會笑嬉嬉的耶!
  超可愛又帥氣的啦!
  相對來說,那隻虎斑的臉是怎樣,怎麼那麼臭啦!
  
  而在一旁看著我們忙來忙去的喵喵.....
  也感到一絲絲的不對勁了!
  
  呵呵!對啦~
  
喵呀...阿母又要帶三隻狗子們出門玩啦!
  所以你跟舅舅要乖乖顧家哦!
  我已經交代舅舅要記得餵你吃飯啦!

  
  除了這件跟米娜娘買的救生衣之外....
  善良好心的Kiki麻也借了一件救生衣給我們喲!
  如果有機會.....
  這次的花蓮行會找個點讓米蘇跟牛牛一起穿救生衣去玩水!
  豬豬這奧咖在岸上看就好了,以防滑倒。
  
  花蓮....徐小蛋一家已經整裝完畢啦!
  馬上就來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