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母自從良心發現每天要帶我們散步半小時後....
  這幾天我與牛牛以及米蘇弟的心情都很美麗。
  而且更開心的是...阿母每次都是先帶我單獨出門...
  隨後再帶米蘇跟牛牛出門....
  
  假日也是如此。
  例如星期六是我專屬的出遊時光....
  那星期日就是牛牛跟米蘇出遊的時間。
  而這個星期六,阿母就帶著我到大佳河濱陪阿拔划龍舟。
  
  當阿拔跟隊友們去划龍舟時....
  阿母就帶著我在附近的草坪散步.......
  
  或是在無人的河堤邊跑跑。
  這樣的悠閒感,真的好棒哦!
  
  尤其是當我在草坪上放鬆的便便時.....
  看著在河上辛苦的流著汗出賣體力划著龍舟的人時....
  那種心情真的好爽呀!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沒有良心啦!
  我偶爾也是會關心一下我阿拔他們龍舟隊伍的練習進度。
  
  今天的我,心情真的很好!
  有陽光、草地以及愛我的阿母...我真的好幸福!
  
  所以我今天一直都是笑嬉嬉的....
  阿母又被我這炫麗的笑容給迷倒了。
  
  而且,我還開心到掛舌頭呢!
  阿母說他好久好久沒看我玩到掛舌頭了....
  
  不過夏天快到了....
  出門遊玩一定要注意補充水份喔!
  
  這天阿母7點就帶我出門了....一直到中午才收工準備回家。
  好久沒有出門玩那麼久了,體力有點負荷不了。
  於是,我就很大方的趴了下來。
  原本我是想要趴在草地上的,但阿母說怕有蟲蟲又怕我過敏...
  所以只准我趴在粗粗的水泥地上。
  
  不時的還會有漂亮的阿姨姊姊過來摸摸我呢!
  
  我有多開心?
  看我今天滿滿的笑容就知道了。
  我的嘴巴從出門到回家,都沒有闔起來過呢!
  
  
  
  我真的好愛我阿母呢!
  好多人看到我走在我阿母旁邊...眼神還一直看著我阿母。
  都說我是個很忠心很愛主人的狗狗喔!
  
  出門玩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呢!
  謝謝阿母今天帶我出門玩喲!
  
  玩了一天回家後,我又馬上被洗澡了。
  這樣忙碌了一天,也讓我有一點點的小累。
  
  只是讓我比較疑惑的是....
  明明出去玩了一天的人是我....被洗澡的人也是我...
  那...米蘇這傢伙到底在累什麼呀?!
  他明明就一整天都待在家呀!
  
  我左思右想....
  唯一的可能就是米蘇在家的時候一定是在欺負牛牛!
  不然我怎麼一回家就看到表情很哀怨的牛牛呢?!
  
  今天我真的玩的好開心喲!
  謝謝阿母!
               
  後記:
  有人說,我家的豬豬、牛牛、米蘇很幸福。
  而且看到他們的時候,總覺得他們好乾淨...過的很好。
  套句Bogi麻的話....
  你們弄錯了,他們來到我家,最幸福的是我,不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