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狗友們聊天,聊天之間我發現我實在很愧對我們家的三隻小狗。
  原因是...由於我上班跟住家二個地點相距比較遠.....
  所以我通常7點就要開始坐車上班,下班回到家也是7點過後的事了。
  導致我們家的寶貝們,平常1~5都只能早晚及睡前各上頂樓解放一下.....
  
  我發現大家平常好像都會帶狗狗出門散步。
  而我也知道狗狗跟人一樣,每天最好可以運動30分鐘。
  想想還真的虧欠他們不少....都只有假日可以出門...
  有時候遇到下雨那都不能去。
  
  而且有人提到,他們家的狗狗從他家走到國泰醫院附近就會累了.....
  我想想我們家的三隻狗狗,連腳腳最弱的豬豬....
  都可以從汐止走到五堵來回還不會累耶!(是走到國泰醫院的兩倍距離以上。)
  他們三隻的體力那麼充沛,我卻不讓他們消耗過餘的體力,實在太可憐了。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痛定思痛..........
  決定 每天犧牲1個小時在噗浪上講屁話的時間 ...帶他們出門散步。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還有一個....
  我發現我沒有運動的話,我的身體變差好多。
  最近賴老爺也發現我很容易呼吸急促.....
  再加上不時的頭昏虛弱....簡直可以媲美西施跟林黛玉.......
  所以要我每天早上起床跟他去跑步........
  媽呀..誰想要跟一個跑步那麼快的人一起跑呀!我又不是自虐..
  
  所以我馬上二話不說的拒絕他了。
  然後我自己設定每天1個小時的時間散步.....
  由於豬豬是奧咖,又比較喜歡獨佔我,所以前半小時就是先帶他出門散步。
  接著再換喜歡玩在一起的牛牛跟米蘇出門散步半小時。
  
  而且還要規定我自己一定要牽著他們一起走半小時.......
  不可以採用走到公園定點後,讓他們自己玩的策略。
  (因為這樣我一定會坐在旁邊看他們動,噗,就失去原意了。)
  很久沒有平日出門的三隻寶貝.........
  昨天出門散步都嘴巴笑開開的.........
  
  三隻都放風完後,發現他們回家眼神中都透露出滿意的表情。
  而且....昨天晚上大家(包含我)都一覺到天亮........  
  
  雖然我睡一睡有被吵醒.......但是隔天早上精神還是一極棒呢!
  所以說,有運動真的有差。
  
  這就是我們家打算推出的新生活運動!!
  希望我可以繼續持續下去咧!
  以後晚上10點~11點有在噗浪看到我出沒的.........
  請把我趕去散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