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應該就是全家一起出門去福德坑大草皮玩耍吧!
  下午老天很賞臉,竟然讓雨停了....而且地還乾了呢!
  一到福德坑,都沒有人,三隻小狗子都瘋了.....
  牛牛姊姊跟米蘇弟弟還跑到超遠去趴下.........
  
  今天可是連豬豬哥哥都有一起出門喲!
  好久沒有放開牽繩的豬豬,這次在我們的視線與掌控下........
  有讓他自由的走走....
  
  豬豬哥哥很乖,要他乖乖待在我旁邊....他就會乖乖的。
  不像以前年輕氣盛的時候一放開牽繩就暴衝....
  這次的受傷我跟他都學到了點教訓,凡事也都變的比較仔細小心。
  
  豬豬在大草坪上乖乖的趴著,看著遠方的某個角落.....
  
  原來是...牛牛又要開始獵米蘇了!
  老梗的遊戲還真是玩不膩呀!
  
  接著又扭打成一團.....
  
  連最近最夯的腿開開戲碼都上演了!
  
  豬豬哥哥看到牛牛跟米蘇玩的那麼開心....也是玩心大起呀!
  可是我不敢讓豬豬跑跑...
  結果,由賴老爺跟豬豬在原地玩打架遊戲....
  
  好久沒有人跟豬豬打來打去了,豬豬玩的超開心的....
  很嗨的時候還會不自覺的給我雙腳站立...
  嚇到我冷汗都出來了!
  
  後來突然冒出一隻可愛的小柴犬....
  小柴犬是擁有兩顆閃閃動人的大蛋蛋的男生....
  看到柴犬是沒有結紮的,我當下想把米蘇拉走,不要讓他聞聞。
  因為很怕柴犬跟米蘇二個都很強勢,到時候又打起來就糟了。
  
  可是我看了小柴主人的反應....
  小柴主人看到狗狗們開始聞聞,就馬上離小柴5公尺以上,並且不出聲。
  我看到小柴主人的反應.......
  我心裡就開始猜他們不是有上過課.....就是已經到了神人的地步!!
  因為主人緊張的斥喝聲.....
  往往會使已經在對峙的狗而更加緊繃....(緊繃的牽繩也會產生同樣的訊息)!
  進而使他們更容易打架......
  看到小柴的主人不反對小柴跟米蘇聞聞玩玩.....
  於是我也退的遠遠的,跟小柴主人分別站在兩端,觀看他們的互動。
  
  剛開始小柴跟米蘇兩個直直盯著對方的眼睛....(這有點互不相讓的意味)...
  後來米蘇決定把頭撇開....
  
  米蘇把頭撇開後,小柴見到米蘇沒有惡意.....
  於是小柴決定進一步的接觸....
  接下來便是聞聞時間....米蘇竟然願意讓小柴聞他的屁屁咧!!
  
  甚至大方的連小GG都讓小柴聞....
  
  整個聞聞的時間竟然也在和平下落幕了.....
  聞完後,就是騎騎時間了!
  米蘇先出手....但隨即被小柴制止,小柴不讓米蘇騎!
  
  結果後來換成小柴一直想要騎米蘇.......
  
  於是你追我跑想要互騎的戲碼在福德坑的草坪上上演.......
  
  出乎意料的.....後來是小柴騎上了米蘇!!
  因為米蘇四肢不協調,竟然跑不過身手佼健的小柴.......
  於是小柴跑一跑便從後米蘇後面攻擊...
  於是....米蘇被小柴征服了!
  
  看到米蘇被小柴騎的畫面,我緊張死了....
  根本沒有心思照相,於是直直盯著米蘇的反應,就怕他突然生氣。
  結果並沒有....米蘇竟然心甘情願的被小柴騎?!
  當下覺得:米蘇,你轉性了哦?!
  
  分出彼此的高下後....
  米蘇跟小柴就開始玩起來了....
  
  兩人在草坪上快樂的奔跑一陣子後.....小柴要回家囉!
  米蘇也在我旁邊依依不捨的目送小柴離開。
  我有感受到米蘇的落寞。
  
  不過號呆的優點就是個性開朗...哀傷的氣氛不會在米蘇心中存留太久...
  不一會兒米蘇又自己玩的超開心的.......
  就在這時候,遠方又出現了一隻叼著球的柴犬!
  咦?!阿不就是剛剛那隻小柴嗎?!
  
  小柴竟然又跑回來找米蘇玩,噗~
  米蘇:「把我剛剛白流的眼淚還給我!!!!」
  
  看在小柴跟米蘇都那麼想玩的份上....
  於是又讓他們多玩了一會兒.....
  小柴不斷的翹屁股跟米蘇邀玩!
  
  於是這兩隻可愛的小狗,想出了一個很可愛的遊戲....
  那就是....打地鼠
  由小柴負責當那隻地鼠,繞著米蘇轉圈圈跑來跑去.....
  米蘇則是出一隻手當棒子,看可不可以打到小柴的頭.......
  
  拜託~我們家米蘇雖然跑步四肢不協調....
  但是單就他的手而言,可靈活的很呢!(長期收看的網友應該都很清楚吧!)
  於是....小柴跑不到半圈就被扒頭了!
  
  好啦,時間真的不早了....這次真的要回家囉!
  小柴與米蘇擁抱著彼此訴說情意....
  有緣一定會在相見的!
  
  今天的母親節....就在福德境度過囉!
  看著三隻寶貝們的滿足的笑容與健康的奔跑.....
  就是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啦!
  
  母親節最想聽到狗寶貝對妳說的一句話?
  我想我家三隻狗狗的答案是:
  豬豬:「請阿母不要再帶新的狗回家了!!」
  牛牛:「老娘我想當貴婦,不想減肥~」
  米蘇:「讓老子瘋狂的去跟黃金幹架吧,不要阻止我!!」

  祝天下的狗麻麻,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