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尾公路花園是我們民宿老闆推薦我們來的。
  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區塊,而這個區塊裡有很多賣花草樹木的住家。
  將這裡形成不一樣風情的感覺,所以很多人都會在假日來這邊騎自行車逛....
  還可以順便吃吃喝喝玩遊戲呢!
  
  可是由於我帶著三隻小寶貝,所以無法浪漫的騎自行車慢慢晃...
  但是沒關係.....
  我們有草坪又公園可以跑跑就很開心了!
  
  一出田尾的公有停車場,就有好多復古的老舊的攤販哦.......
  擺了一些夜市的小玩意供小朋友們玩.....
  由於我的相機設跑掉又沒發現,所以以下的照片都過曝啦!大家加減看!
  
  由於太久沒玩這些東西了,所以玩性大起.........看到什麼都想玩。
  於是先玩套圈圈遊戲!
  
  不是我要說....賴老爺的技術超差的........
  好多圈圈一丟出去就垂直降落........
  
  後來我不小心套到了一隻喵喵的耳朵~(人家是要套後面的蠟筆小新啦,嗚嗚~)

  可是老闆娘說要二隻耳朵整個套下去才算哦,
  於是我們拼命的想要把那個圈圈打下去。
  結果喵喵的圈圈一直維持原樣,倒是不小心套到了前排的小汽車。
  
  不過老闆娘人超好的,因為她家也有養一隻狗狗.........
  所以看到我有養三隻狗狗感到很親切~
  因此.....竟然自己跟我說可以把汽車換成一隻喵喵.....讓我自己選擇..........
  喔耶!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帶著墨鏡喵喵進到田尾公園裡面散步囉!
  (這時候發現相機設定錯誤...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就修正囉,沒有過曝了!!)
  
  這次的旅程中.........賴老爺跟米蘇的感情有急速的加深哦!
  因為米蘇第一天玩的太累了,
  晚上竟然四腳都抱著賴老爺睡覺,頭還靠在賴老爺的身上.....
  賴老爺說他半夜起來跟米蘇面對面,看著米蘇的睡臉覺得好甜蜜........
  因此現在在他心中,最可愛的小狗就是米蘇了........
  而且在回程的車上,還一直說中樂透了要買一個公園送米蘇...
  只送給米蘇哦,另外二隻小狗沒份!
  
  後來逛到了射箭場........
  有人開始斜眼瞄那些技巧十分遜咖的射箭人了.........
  
  賴老爺決定親自下場讓這些觀眾們知道什麼叫做「射箭」!
  
  請三隻小狗乖乖的待在旁邊看他們阿拔射箭的英姿............
  可是三隻小狗好像都一副很不屑的樣子耶........
  
  我跟你們說呀,你們不要有眼不識泰山好嗎?!
  賴老爺可是有著原住民的獵山豬的本能耶!
  
  也由於有著獵山豬的本能..........
  所以賴老爺可是持有「射箭教練」的正式執照哦!!
  
  噹噹!幾百年沒射箭....還是幾乎全部的箭都在靶上呢!
  而這遊戲規則是....只要射中黃心,就會多送三隻箭.........
  賴老爺還頗驕傲的說:「這樣永遠射不完呀!」
  嘖!嘖!
嘖!
  
  原本三隻不屑賴老爺的小狗..........
  這時候對賴老爺可是完完全全的欽佩呢!
  
  後來,我們又玩了「爬山虎」的遊戲...........
  我跟賴老爺二個人的分數加起來,可以換一樣小東西..........
  老闆要我們從吹泡泡的、兒童網球拍組........等等的塑膠玩具裡挑一個.....
  
  我原本已經挑了吹泡泡的東西,想說可以等等去空地吹著玩.............
  結果賴老爺阻止了我,說吹泡泡的東西不實用...........
  接著他說:「換這個好了....這個帶回家還可以拿來射米蘇!!
  
  賴老爺現在思思念念的都是米蘇....連換個玩具都會想到米蘇.........
  只是.....這樣米蘇會比較開心嗎?
  
  這塑膠的射箭玩具....完全沒有彈性....
  所以一發射出去就直接落地....根本連米蘇的屁股都碰不到嘛.....
  跟賴老爺想像的會黏在米蘇毛上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這是在彰化第二天的行程,我們這次完全是吃吃喝喝兼隨便玩的行程........
  一點規劃都沒有,哈~
  隔幾天有空再回頭來介紹我們住的民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