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家裡打電腦的時候..........
  平常在都一定會我身邊打轉撒嬌的牛牛,一直不見身影......
  無論我怎麼呼喊,牛牛就是沒有出現.........
  讓我緊張了一下....於是乎離開電腦,全家每個角落搜尋....
  
  全家能找的地方都找了,還是沒看到牛牛.......
  靜下來想一想,只有一個地方沒找過.....那就是我弟的房間!
  結果一看,牛牛還真的跑到我弟的房間去了.........
  
  其實全家都找過了,就是沒有想過要找我弟的房間。
  因為徐小弟雖然很喜歡狗.......但是他不喜歡狗狗進他的房間。  
  所以看到牛牛這天竟然窩進我弟房間,然後又睡在我弟的床上..........  
  實在讓我嚇了一大跳.......
    
  到底牛牛是怎麼樣攻陷徐小弟的心的呢?
  問了我弟.....我弟說.........
  每次他在家的時候,牛牛都一定會去找他摸摸兼撒嬌.........
  還會乖乖的趴在旁邊陪他用電腦.....(至於另外二隻公狗都玩自己的睡自己的不理他..)
  久而久之,他就愈來愈喜歡牛牛.....
  
  當然豬豬跟米蘇我弟也喜歡,但是就是特別偏愛牛牛....
  所以...現在牛牛是家裡唯一一隻可以進他房間睡覺覺的狗狗...
  果然呀...女孩兒比較會撒嬌也比較得人疼.....

  
  至於豬豬哥哥.....
  依舊很滿足他的涼床+三用床.....
  所以不能進徐小弟的房間,對他來說好像沒差.....
  
  而且在他自己的地盤.....
  他還可以盡情的舔GG....一副很自在的模樣!
  
  至於可憐的小米蘇.....只有破沙發可以睡.......
  (其實...這破沙發才是狗狗們最喜歡爭著睡的地方呀!!)
  
  而米蘇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知足惜福的小狗...
  我一直覺得這跟他曾經在收容所待過一定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即使大家偶爾有時全都進房間睡覺,留他一個人在客廳睡....
  他還是永遠笑笑的......
  
  還可以笑一笑就這樣直接睡著了捏!
  你們有看過趴著笑...然後笑一笑就睡著的小狗嗎?
  超可愛的....
  
  金窩。銀窩。都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所以米蘇這樣的表現,應該是在告訴我他很喜歡我們這個家吧!
  
  噗,離題了.....
  回到正題....牛牛呀....真的是隻很神奇的小狗.....
  總是這樣默默的侵入人心.....
  連我弟對牛牛的接受度都超乎他平常能接受狗狗的程度了捏!
  牛牛....算妳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