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米蘇愛塞乃的事蹟...我想前幾天公布之後....
  大家應該都很了解了吧?!
  不了解的請回顧:¤「寵物」賴老爺說:「當狗真好」 ¤
  總之,米蘇現在把自己定位在....多愁善感的纖細塞乃虎斑....
  
  米蘇的塞乃行為....當然讓很多人覺得他很可愛。
  而我也總是受不了他的塞乃功,忍不住會一直去抱他摸他.......
  而這似乎也稍稍的養成了米蘇有一點點驕傲的個性....
  
  但是「樹大招風」這句是很有道理的.....
  就在米蘇總是得意忘形的塞乃的同時..........
  
  有一隻也很會撒嬌的黑白花可是不爽的很!
  而黑白花牛牛,總是會想盡辦法的插入我跟米蘇中間....
  阻止米蘇的撒嬌行為.....
  
  或是用她那可愛的肥短小手一直巴米蘇的頭....
  試圖讓米蘇知難而退.....
  
  同時,牛牛也會用著可憐的眼神攻勢來博取我的同情.........
  只能說,我們家這些小狗呀,外表都是天真無辜又可愛.....
  其實內心裡都是標準的心機惡魔呀~
  通常在我面前是一種表情,在私下又是一種表情,嘖嘖嘖!
  
  不過呀~小虎班也不是省油的燈耶....
  面對牛牛姊姊硬要是跟他爭寵.....米蘇只好使出絕招.........
  
  米蘇:『我把妳壓在屁股下....看妳怎麼跟我搶阿母....
  
  被米蘇大屁股壓到的牛牛姊姊,完全動彈不得呀....
  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所以當然也無法過來跟我塞乃囉!
  
  這場姊弟搶阿母的戰爭.....讓我不知道該感到欣慰還是難過....
  欣慰的是原來我在這對姊弟們的心中還是很喜歡我這阿母的....
  難過的是...為什麼這些小狗用來對付彼此的招數都那麼下流呢?
  
  冤冤相報何時了呀..........
  我想這個屁股壓頭之仇,牛牛一定會想辦法報的.......
  但也就是這樣一報還一報,我的生活才每天有樂趣呀!
  我這阿母就準備拿著相機看好戲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