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三隻小寶貝都很會塞乃,連喵喵骨子裡也是塞乃底!
  牛牛姊姊愛塞乃已經不是秘密了.....
  但是,比較令人無法想像的大家就是米蘇這隻小可愛吧....
  瞧米蘇這副英俊挺拔的帥氣模樣.......
  
  平常總是大喇喇的,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讓他煩惱~
  而且個性也很豪邁....講白一點就是白目的流氓....
  
  雖然如此,但從與他的相處就可以知道........
  外表看起來很爽朗的米蘇,其實內心有著一絲絲的纖細與脆弱~(?)
  
  
光看照片,很難想像他是個愛塞乃的小鬼頭吧........
  事實上,米蘇這小鬼的塞乃功力與喜愛撒嬌的程度...
  可以跟牛牛姊姊平分秋色喔~

  米蘇很喜歡跟賴老爺撒嬌....每天都一定要給賴老爺抱抱....
  
  其實呀,身為一隻小狗......
  可以學不會握手,可以不會趴下,可以把阿拔阿母的話都當耳邊風...
  但是,一定要會塞乃的呀!這可是身為小狗的基本技能呢.....
  
  而這小小的技能,運用得當的話....
  可是可以讓他們混吃混渴一輩子,完全不用為生活煩惱呢!
  
  之前也有寫過撒嬌特輯....請回顧:
¤「寵物」幸福,是真的! ¤
  米蘇跟賴老爺撒嬌是這副德性.....屁股一定要翹高高的! 
     
  當然,身為每天放飯給米蘇吃的瑪麗亞.........
  米蘇也會常常來跟我塞乃囉!
  
  但是......米蘇對我塞乃方式跟對賴老爺塞乃的方式很不一樣喔!
  米蘇總是會把他的頭整個塞到很令人害羞的地方.....
  然後磨蹭來
磨蹭去的塞乃......
  (為了表示我真的很害羞,我自己幫自己加上臉紅的圖案...)
  
  然後,更誇張的是.....
  還會整顆頭埋進到更令人害羞的地方塞
....推都推不走....
  這小傢伙還會頭轉來轉去的....超機車....
  奇怪咧....明明我每天出門都把電視插頭拔掉了呀...
  
到底是從那學到的呀!
  
  別以為米蘇這傢伙只有會這樣跟我塞乃....
  每次出門,只要有 很正的女生 跟他示好跟想他玩....
  他也都是這樣跟陌生女生撒嬌的....每次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被塞乃的正妹都會很開心,還會一直誇獎米蘇好可愛喲~
  (很會挑喲,還一定要很正的才行,我是因為是他的阿母才會被他特例恩准的!)
  而賴老爺則是在一旁不斷地感嘆:「當狗真好!


  終於,牛牛姊姊看不下去了....

  這時她會插進來我跟米蘇之間,打斷米蘇的塞乃......
  
  可是米蘇這小鬼機車的個性不是一天二天形成的.....
  於是他總是不理會牛牛姊姊的醋意........
  甚至還會做鬼臉還擊呢!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米蘇..........
  一隻會用很色的方式塞乃的小米蘇........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教育出了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