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是個很隨性的人,但對於我們的照片他特別的龜毛....
  所以每次幫我們照相,她總是會弄很久....
  每個角度都要拍一下,以免有漏掉的可愛鏡頭....
  
  我阿母今天早上準備要寫網誌....
  開了資料夾準備挑照片的時候....他在電腦前發呆錯愕了很久很久...
  後來一氣之下,就把照片跟修圖軟體全部關掉了!
  
  為什麼呢?
  我想待會兒大家看到我家阿拔拍的照片的時候....
  大家就會了解了....
  
  上星期我們去玩的照片....
  阿母決定再信任一次阿拔的技術,於是把相機交給了阿拔。
  想不到,阿母今天卻看到這種照片....
  請問阿拔一下,為什麼要拍人被草叢擋到的照片?
  
  請問阿拔一下,為什麼要把我們帥氣的臉龐弄糊掉...
  難道....阿拔是妒嫉我的帥嗎?

  
  還有,我們帥氣臉龐糊掉就算哩....
  那...為什麼還要把我切一半,嗚嗚嗚~
  
  而且阿拔的構圖...
  也實在令我很不知道他走的是什麼風格...??

  
  而且更令阿母火大的是.......
  常常出現這種無意義的照片...讓阿母完全無法詮釋...
  
  連難得出現我們跟阿母的合照....
  也都糊掉了捏!
  
  以上的種種.....
  讓阿母今天很生氣,所以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我們的故事給大家看!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幫阿拔求情....
  
  希望阿母不要怪阿拔....
  因為阿拔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不過也希望阿拔的技術多少可以進步一點.....
  不然,我們永遠都沒有跟阿母的唯美合照呀!

             3隻可愛小狗給阿拔的一封信..2010.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