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群人,真的不太理智了!
  竟然在牛牛做了那麼多壞事之後,還可以昧著良心說牛牛很可愛!
  所以,我決定說出我昨天回家時所發生的事.....
  保證是熱騰騰的啦!
  
  昨天我拖著疲累的身心回到家裡....
  天呀!一開門的瞬間屎氣衝天!怎麼會這樣咧?
  結果一天,我的媽呀.....全家都佈滿著便便!
  為了怕大家看了照片反胃,所以我已經有 霧化處理 囉!(很貼心吧~)
  
  我每次帶他們出門上廁所,都會帶塑膠袋就便便....
  然後回家後綁個結丟在陽台的垃圾袋裡....
  結果,昨天早上陽台門沒關...牛牛又曾在垃圾堆中得到很多正增強...
  所以一發現陽台門沒關,牛牛馬上就去垃圾袋裡找食物了!
  牛牛將垃圾袋裡一袋一袋裝好的便便叼到客廳裡打開........
  為了檢查裡面是不是食物....結果,導致陳年的老屎佈滿客廳呀!
  
  嗯....連電視櫃上都充滿了屎.........
  粉好,真的幹的粉好!
  
  這樣就算了.....
  一上樓才發現,賴老爺的獎牌 "又" 被咬壞了!
  我想牛牛應該是想對賴老爺說.......
  「阿拔,要多花時間陪阿母,不要只顧練習拿獎牌!」
  令我跟賴老爺比較覺得納悶的是....這獎牌很重,再加盒子真的很大...
  牛牛到底怎麼從另一端的高處咬下來,然後再運送到床上的呢?
  
  至於為什麼說呢?
  因為,上個星期牛牛才破壞了一個獎牌...
  而這個獎牌只剩盒子殘渣了....
    
  收拾完後,把三犬一貓都叫到我面前坐下!
  說!!給我說!!兇手是誰...........
  結果三隻清白的小可憐馬上拋開頭說明他們是清白的........
  倒是兇手很誠懇的看著我........
  
  而這個兇手....最厲害的就是塞乃了!
  現在就讓你們瞧瞧....他是如何的在做錯了一堆事之後....來討好我!
  為什麼我會知道兇手是牛牛呢?
  因為牛牛滿嘴屎味....而且齒縫裡又卡著紅色盒子的殘渣!
  真是的,偷吃也不擦嘴!
  
  看了牛牛最近那麼多光榮的破壞事跡.........
  請你們再摸著你們的良心說....
  我這個主人有沒有很口憐....牛牛這隻小狗有沒有很機車...
  
  豬豬對於牛牛最近的大暴走整個很擔心他被誤會....
  所以....只要牛牛在作亂....他就馬上窩回他的涼床+三用床上....
  (這涼床+三用床真是居家必備的好物呀!! <-- 龜毛豬豬誠懇推薦)
  
  後記:
  其實呀,小狗們會作亂都是有原因的....
  而當下班回家後看到家裡亂成一團,這時候再打狗罵狗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他們真的不懂。
  這時候的主人,能做的就是默默的收拾殘局....
  至於原先很乖的狗狗會開始作亂一定有原因,這原因就要靠主人去找囉!
  而我家是因為我弟最近搬來跟我們一起住....
  有些生活上小細節的事需要磨合,ex:早上上班前一定要記得關陽台門。
  狗狗的有些壞習慣無法改掉,如果改不掉,就避免讓事情發生....
  像牛牛流浪過,翻垃圾的習慣一直無法改~
  而我能做的就是防範,不要讓她有機會接觸到垃圾袋....

  因此,最近牛牛會這樣暴走,其實也不是牛牛的錯啦!
  等我弟更融入我們的生活細節後,就會慢慢改散了....

  最後我有話跟牛牛說.......
  牛牛~妳真的很機車,昨天回家在我還呆滯時就跑過來親我!
  可惡!妳滿嘴大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