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定要揭發牛牛的真面目!
  我不可以再讓她以純真貼心又可愛的形象來欺騙社會大眾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被牛牛的這抹笑容給牽引著....
  
  但是,這小女孩這星期腦袋的CD好像被刮壞了.....
  常常做出一些讓我很錯愕的事........
  讓我這個阿母又是無奈又是生氣,但又無可奈何。
  我現在要一一的說出來,讓大家了解牛牛姊姊的 真。面。目
  
  事件一:翻阿拔的包包偷出77乳加巧克力2條!
  有一天回家,我看到地上散亂著77乳加巧克力的包裝殘骸...
  我瞬間冷汗直流...我什麼話都沒說,什麼事都還沒做....
  就看到牛牛縮在角落趴著搖尾巴看著我。
  天呀!一個不妙的念頭出現...牛牛這小女孩吃了這條77乳加巧克力!!
  我一直以為只有這一條....
  後來我弟回來後,我問我弟是不是他放77乳加巧克力在桌上的...
  結果我弟說牛牛前幾天去翻包包,他回家時就有看到1條77乳加的殘骸...
  然後還有一條是完好的,於是他收拾好被吃完剩下來的包裝後...
  就把完好的放在桌上......我看到被吃掉的就是桌上這條77乳加巧克力....
  換句話說...這小女孩吃了2條77乳加巧克力!!
  我聽了好心慌,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呀!!!!!
  觀察了一下,牛牛沒有異狀...便便尿尿也都正常...
  上網問了後發現77乳加巧克力的可可粉成份很少,所以可以比較安心一點。
  但是之後還是要收好這可惡的巧克力呀!
  
  
  事件二:偷吃掉阿拔比賽時的Power Jel補給品!
  這補給品一包65元,價錢等同一個便當....
  同時熱量也等同一個便當.....
  牛牛姊姊在吃77乳加巧克力也順便吃掉了一包Power Jel補給品...
  我看到瞬間軟腿...
  好險這補給品裡都是糖.....所以還好......頂多就是變胖...
  但是,我這陣子辛苦幫牛牛姊姊減肥的成效....
  就敗在這2條77乳加巧克力與1包Power Jel補給品了....
  牛牛呀~阿母平常準備給你們吃的伙食很差嗎?
  妳為啥要這樣對我....
  
  事件三:打壞米蘇大便的情緒。
  昨天晚上沒下雨,帶豬豬、牛牛與米蘇上頂樓上廁所兼放風。
  米蘇弟很認真的在蹲大便,看的出來他用力到青筋都浮現了...

  牛牛姊姊突然以衝百米的速度把正在蹲大便的米蘇撞倒...
  結果米蘇出來一半的屎馬上夾斷,然後剩下的全縮回去了.....
  所以昨天晚上....米蘇一整晚都給我這種屎面看!
  
  這三件很欠殺的事,同時集中在這個星期中發生.....
  有網友說,減肥中的總是脾氣比較不好嘛....
  所以不能怪牛牛姊姊....
  
  我當然也捨不得怪牛牛姊姊.....
  所以,只好繼續辛苦米蘇小老弟了....
  請米蘇小老弟多多包容一下最近CD可能刮壞的牛牛姊姊了.....
  
  我想,大家應後要推翻一下對牛牛姊姊乖巧的刻板印象了....
  畢竟狗狗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總是偶爾要有暴走一下才可愛呀......
  
  後記:
  包包裡東西都被偷吃光光而生氣的賴老爺說:
  反正在妳心中,他們只有普通可愛跟好可愛的分別而已!
  無論他們是做好事還壞事都是可愛的....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