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大家好久不見了捏!
  我們家豬豬上次腳受傷被醫生禁足後,好久沒有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在家裡悶了一個月,而且平常我不在家還要關籠子不能亂跑...
  果然把這隻好動的小黃狗給悶壞了...瞧他一臉不爽的模樣....
  
  受傷的時候,醫生說豬豬的韌帶有鬆掉,可能是裡面腫漲的關係....
  因此休息了二個星期再回去複診....
  複診的結果是韌帶的穩定度恢復了,但是醫生還是說再多禁足二個星期...
  二個星期後再慢慢的從事戶外活動...
  於是可憐的小豬豬就這樣被悶在家裡一個月,看的我都不捨了!
  
  馬上帶他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
  大概是悶太久了,即使出門了也不給我好臉色看....
  現在是跟我鬧脾氣就是囉?!
  
  於是,騎著小粉紅的車車...
  帶著豬豬先去還漫畫,豬豬很開心的在漫畫店裡走來走去....
  接著,又來到了我們熟悉的汐止體育場這邊。
  這隻小黃狗很機車,明明心情很開心,硬是給我ㄍ一ㄥ著不笑。
  
  這天中午都沒有人....
  沒有人沒有狗的時候,豬豬就會乖乖的走在我旁邊...
  因此讓他在我週圍3公尺的範圍內自由走走.....
  但是即使跑到耳朵都飛揚了,這隻小狗還是不給我笑~吼~
  
  在公園待了一陣子,好久沒出來的豬豬到處聞聞看看....
  過了一陣子,總算是拿下臭臉的面具....
  給我一個好甜好甜的笑容喲~
  
  這抹笑容.....
  讓旁邊的鮮花都失色不少呢!
  
  繞著體育場的路慢慢的繞圈走....
  連我的心情都因為豬豬的快樂而變的美麗不己。
  
  好久不見的翅膀耳也出現啦!
  
  太久沒出門了.....之前辛苦佔領的地盤都被搶走了.....
  因此這次出門豬豬一直很認真的做記號佔地盤。
  (看的出來豬豬的前腳很強壯,後腳比較弱...)
  
  緊接著,帶著豬豬去買我的午餐...摩斯漢堡囉!!
  趁著等餐的時候,帶豬豬到旁邊的空地再走走...
  
  平常在家為了維持形象總是扳著一張臉的豬豬...
  單獨和我出門時...總是有著好多可愛的表情....
  
  原本上次看完醫生時,醫生說就可以讓豬豬自由的在家裡活動了...
  但是我很擔心豬豬趁我不在家的時候跳上沙發...(這小鬼很喜歡上沙發睡覺..)
  不是不讓他上沙發,而是怕他跳來跳去不太好...
  於是,又多讓他關了二個星期,讓他的腳腳恢復的更好...
  
  今天早上,我總算克服了心理障礙...(主人的心理障礙好像永遠比狗狗多..)
  把圍欄拿掉,讓豬豬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
  希望豬豬這小傢伙可以爭氣點,在家好好休息不要跳來跳去....
  不然如果我回家讓我發現他腳腳又怪怪的話....
  咱們就走著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