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預報有30%的下雨機率。
  可是到了當天老天爺竟然給我們一個超級棒的好天氣。
  有涼涼的風,有溫暖了不炎熱的陽光....這一切真是好極了!
  
  來羅東運動公園的人潮雖然多...
  但是也因為羅東運動公園的佔地非常的大....
  因此依舊可以找到無人打擾的草地獨自占領。
  
  在這樣的藍天綠地下..........
  要心情不好也很難呀!
  
  今天出門的依舊是牛牛姊姊跟米蘇弟弟.....
  而牛牛姊姊這天可能心情太好了....再加上宜人的氣候...
  一到羅東運動公園,就在我與米蘇弟都還沒反應過來之下....
  就開始瘋狂的盧草了!
  

  
  盧完草之後,可愛的偽牧羊犬小牛兒...
  竟然在大草坪上奔跑呢!
  
  而且今天竟然奔跑到耳朵都飛高高了說....
  超可愛的!
  
  看到牛牛姊姊跑的那麼開心又可愛....
  於是把米蘇弟也放開,讓他們兩姊弟盡情的去奔跑吧!
  
  在這開心的氛圍下..........
  米蘇弟迫不及待的馬上進入狀況的玩瘋了...........
  
  左一個千斤頂撞....
  
  右一個泰山壓頂....
  馬上就把牛牛姊姊給打敗了........
  
  為了避免可愛的牛牛姊姊這身老骨頭禁不起年輕力壯米蘇的折磨...
  還是快快結束他們這種玩起來就超瘋狂的行徑....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最乖的小狗竟然換人當了!
  今天早上表現最好的竟然是小米蘇耶!
  他竟然願意乖乖的趴著當我的麻豆........
  
  你們瞧瞧.....這隻虎斑反常的那麼乖捏!
  
  或許是米蘇良心發現了...發現自從他來了之後,我老的特別快....
  所以決定當個乖小孩不讓我操心吧!
  米蘇,你長大了,阿母很感動!
  
  趁著天氣很好,又有一隻乖小孩願意配合拍照....
  趕緊來玩一下 甜甜圈效果 的照片吧!
  整個拍出來的照片好像油畫喲!
  
  其實米蘇只是在發呆,但拍起來就異常的帥氣!
  
  就在米蘇當個乖巧的麻豆的時候.....
  牛牛姊姊在幹麻???!!!
  由於羅東公園的松鼠們趁著天氣好的時候出來享受日光浴....
  牛牛姊姊一看到小動物就很開心.....
  於是不斷的在看松鼠.......
   
  每一顆樹都要看,而且都要看很久....
  重點是叫也叫不走,拉也拉不走..........
  她心裡思思念念的都是松鼠....把阿母的呼喊都丟到天邊去了.....
  
  米蘇今天真的很乖,我都忍不住的要豎大姆指了.....
  由於牛牛很堅持要看松鼠,所以每個點我們都要等她等很久...
  結果米蘇這小孩,竟然就這樣趴著乖乖等牛牛姊姊耶!
  
  摸摸米蘇的頭殼....米蘇並沒有發燒呀!
  精神食欲也都很正常耶!
  到底今天為什麼會那麼乖呀?!
  
  反倒是牛牛姊姊呀....妳今天怎麼了呀?
  那麼想把乖狗狗的寶座讓給米蘇弟嗎?
  
  
  於是,決定將今天早上的乖狗狗寶座頒給米蘇弟!
  請大家拍拍手!
  
  不過我想大家都很了解米蘇........
  而且我又強調了「早上」的乖狗狗寶座....
  就知道米蘇接下來一定又要掏蛋了!
  沒。有。錯!
  接近中午的時候,原本很乖的虎斑突然鬼鬼祟祟的,行跡可疑...
  
  結果,我發現他竟然從草地裡叼起一個雞頭....
  當米蘇剛在咬的時候就被我看到了.....
  於是我就衝過去要他放下雞頭,他死都不肯放!!!
  但我實在無法眼睜睜的看他吃雞頭,而且我也不敢讓他吃外面地上的東西~
  所以我就直接雙手把他的嘴巴扳開,把雞頭拿出來...
  吼!!噁心死了啦~~
  
  被從嘴裡掏出雞頭的米蘇,還給我裝無辜,完全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拜託,是雞頭呀,吃骨頭很危險耶,而且重點是外面的東西可能有毒耶!
  好險米蘇可以接受我從他嘴裡拿出食物.....
  不然我現在可能沒有手在這裡寫網誌給大家看。
  
  後來,我請賴老爺把那個已經有點爛掉又充滿米蘇口水的雞頭...
  撿起來拿去丟了....
  順便給米蘇一點處罰.....
  處罰他保護英勇的拿著噁爛雞頭去丟掉的賴大英雄!
  
  好了,雞頭中午就拿去丟掉了,我下午可以安心的放米蘇去玩了....
  米蘇這小鬼,下午總是不經意的繞到他早上撿到雞頭的地方!
  
  就當我自信滿滿的心想,米蘇一定找不到雞頭的啦!
  因為我們可是把雞頭丟到很遠的垃圾桶裡了呢!
  誰知道,竟然又讓米蘇撿到另外一個雞頭.......
  shit!那來那麼多雞頭呀.............
  
  這次看到他撿到雞頭,我一樣就馬上跑過去他旁邊....
  米蘇一看到我就馬上把雞頭呸掉,然後跑來我前面趴下....
  嗯,不錯算是有點長進!!
  
  為了避免又出現鬼打牆的第三個雞頭.....
  我想,我還是換個草坪跑跑好了.....噗..........
  
  雖然說,後來沒有再出現第三個雞頭....
  可是,當時第一次從米蘇嘴裡掏雞頭的那種噁爛觸感....
  直到現在,我的手上還存留著那種感覺.....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