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們家洗澡....真的很累捏!
  累的並不是幫狗狗洗澡....而是吹乾這個工作!
  狗狗的毛分成很多層,往往最內層的毛都是超難吹的.....
  可是...我們家真的買不起大家推薦的10000多元的吹水機...
  
  於是,這時候神蹟降臨了!
  住在華城高級豪宅裡,養了黃金與秋田的北極熊大哥.....
  跟我說他也有買一台吹水機,還不錯用,而且他用了一年多都沒問題....
  
  北極熊大哥說...他除了用來吹狗狗們的毛之外....
  還可用來吹落葉(好羨慕可以說出這種話的人哦,只有家中有院子才能這樣說..)
  洗完自行車可以吹自行車的水...
  於是,在他的推薦下Maktec MT400的吹水機來我家囉!
  是大家家中吹水機的十分之一的價格....1599元大洋!
  
  還蠻炫的,雖然才1000多元,但是卻有六段風速可以選....
  
  好啦!廢話不多說,試用比較實在.......
  先從誰下手好呢?
    
  由於豬豬哥哥跟米蘇弟弟都投票決定讓牛牛先試用........
  可是這小女孩馬上給我裝死.....
  
  歹勢....
  2票對1票......於是......就是牛牛姊姊先洗啦!
  很快的牛牛姊姊就洗完澡了...還算便給我一個臭臉看..........

  
  接著,來試用手提式寵物吹水機囉!!
  牛牛姊姊不虧是全世界最乖的小狗(我這個自戀的主人自己封的...)
  即使不開心,還是乖乖的坐著讓我吹毛毛....
  像吹牛牛這種不怕大聲與大風吹的狗狗,我覺得風速用到5差不多....
  用到6的話則風速太強了...
  
  來來來....看影片吧!
  請記得先把音量關小喲........
  因為這是在1坪不到的密閉浴室吹的...所以聲音很大喲!
  這是第一次用吹水機的影片,後來我發現將風口貼著皮膚吹,
  才是正確的...而且效率更好哦!
  
  長毛狗有用吹水機先把內層的水吹乾....時間真的省很多捏!
  但由於吹水機只能把水吹走...
  所以表層的毛還是在用完吹水機後需要用吹風機的熱風補強吹乾....
  
  好啦!牛牛洗完先換豬豬哥哥好了.......
  豬豬哥哥雖然是短毛狗,但他的毛很會掉....
  而且豬豬的毛雖然少,但是有毛的地方超厚的...
  因此,這個吹水機在豬豬身上也有發揮效用!
  
  豬豬哥哥對於吹水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就是乖乖的讓我吹...
  豬豬哥哥吹乾的時間,約是牛牛姊姊的一半而已。
       
  好啦~那隻小虎斑,你就別裝了...
  明明就知道一定要洗澡,還在那邊給我裝死....
  你阿母我是不吃這套的。
  
  所以,很快的.........
  這隻可愛的小虎斑也洗乾淨囉!
  
  但米蘇倒是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
  由於米蘇一來我家的時候,我就有發現他特別怕車聲等會發出聲音的機器...
  人講話比較大聲一點他也會怕怕的。(但是他卻不怕鞭炮....)
  所以相對於豬豬與牛牛,他有明顯的比較怕一點點...
    
  呼~原本需要花一個下午才能把三隻寶貝洗完+吹乾....
  有了吹水機之後,我大約1.5小時內可以把三隻寶貝洗完+吹乾..
  整個很省時...
  
  但是這台吹水機有二個比較要注意的地方:
  1、風速愈強,聲音愈大。在密閉空間使用有點吵。
  2、因為是手提式的,拿久了手會酸....
  如果你家的狗狗跟我家一樣不怕吹水機的聲音....
  如果你的手臂跟我一樣強壯....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不起1萬多元的吹水機.....
  那牧田這台吹水機,粉適合你喲!
  PS:有網友建議可以加一條軟管,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提著吹水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