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知足,一直是我想學卻學不會的優點。
  時常看著你們覺得滿足的眼神,容易開心的心情......
  真的讓我自嘆不如。
  
  對很多人來說,我已經算是常常出門玩了。
  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跟賴老爺抱怨說...
  為什麼你都忙到那麼久沒帶我出門玩呀!
  可是,狗寶貝們不會這樣說.......
  當我很忙碌的時候,即使只是帶他們到樓下散步個10分鐘....
  也都讓他們開心的不得了。
  
  他們不在乎出遊的地點是那裡。
  只要出門透氣,總是如此的開心。
  不像我,總是在嫌說那裡去過了,那裡好無聊之類的。
  (對不起,我太幼稚了......)
  
  由於豬豬上星期六開始被醫生說要禁足二個星期。
  所以,這二個星期牛牛跟米蘇應該也沒有辦法出門玩了。
  但是,星期日還是有帶他們二個到我家旁邊的一塊小草皮跑跑。
  
  這塊連草坪都稱不上的小草皮....很簡單。
  據說是未來捷運站的預定地。
  這個草皮距離稱的上公園還很遠很遠。
  草皮的右側有欄桿跟馬路做區隔,左側則是樹叢。
  
  這樣的散步地點,對人來說其在是太遜了點。
  可是,這些寶貝卻還是不吝嗇於給我一個滿足的笑容。
  這樣的笑容輕易的化解了我內心對於無法帶他們到公園跑跑的愧疚。
  
  原本一直不敢帶他們來這個草皮玩的。
  因為我們家米蘇出門常常不帶耳朵,很難叫回來。
  有一次單獨帶米蘇出門散步的時候,有讓他自己在這裡跑跑。
  結果,出乎意料的讓我發現,他自己玩一玩後,一定都會跑來找我。
  
  經過幾次的觀察與考試之後,米蘇合格啦!
  因此他平常散步跑跑的地點,已經不在侷限在社區門口的「花圃」了!
  只要比較有空,就可以多走一段路到這個比花圃大上10倍的草皮跑跑囉!
  
  米蘇呀~你能有這樣的自由,可是你自己努力的結果喲!
  你要繼續維持呢!
  
  原本陰陰的天氣,因為狗寶貝們的笑容.....
  竟然透露出陽光了呢!
  
  這二個星期,咱們就盡情的在這塊"草皮"上玩耍吧!
  
  等豬豬哥哥的腳好一點後,我們再去公園玩,好嗎?
  
  阿母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知足、乖巧與體諒呢!
  這也是你們愛我的方式吧!
  
  至於豬豬哥哥的狀況~(以下豬豬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豬豬的腳腳似乎有比剛受傷的時候好一點囉!
  現在都是四腳走路,
  有時候到頂樓上廁所的時候還想要給我小跑步!
  嚇的我馬上把他抱起來。
  
  而豬豬哥哥超級討厭熱敷的........
  現在看到熱敷袋都會給我"屎面"看!
  
  然後熱敷的時候....都給我扭來扭去的!
  想盡辦法想把熱敷袋弄掉........
  還好豬豬算是個聽阿母話的小孩,只要阿母臉色比較難看一點...
  他就會乖乖的不敢亂動。
  
  經由幾天的熱敷,豬豬腳腳因受傷出現的腫包已經消的差不多了。
  精神、體力跟食慾也都是一極棒。 (應該說一直都很棒,噗~)
  
  豬豬這樣應該是算有復原一半了。
  那....我應該可以抱持著兩個星期後或許會有好消息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