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好久沒有收到包裏了!
  好不容易郵差伯伯又來按門鈴囉!
  米蘇這個好奇寶寶,只要有包裏來我家,他就會很興奮很期待。
  
  然後牛牛姊姊也跟著來一起期待。
  期待看這次的包裏是不是吃的.............
  
  當確定這次的包裏不是吃的之後........
  聰明的牛牛姊姊就會馬上去忙自己的事......
  剩下一個小號呆繼續執著。
  
  直到拆了包裝,這虎斑小號呆還要一一確定裡面的包裝....
  直到最後才肯死心。
  
  這次的商品,是特別為喵喵訂的喲!
  是一個活水盆....賣家還貼心的附贈了一些貓零食與飼料喲~!
  在選擇活水器的時候,我逛了好久的拍賣呀~
  很多價格都是1000元以上的呀,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後來是黑糖粿麻介紹我買這款李小貓的飲水盆,便宜又好用。
  即然有人真情推薦....價格又是650大洋這種1張小朋友有找的金額。
  於是考慮不到三秒後,我馬上就下手啦!
  
  至於為什麼會買活水器呢?
  因為我很在意狗寶貝們與喵喵寶貝的喝水狀況。
  水對動物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喝太少水會造成腎臟負擔太大。
  因此去年4月豬豬定檢時腎指數偏高後,我就密切關心寶貝們的喝水量。

  狗寶貝們的喝水很好解決,我會搭配他們放飯時一起給他們喝。
  早上200cc;晚上500cc,這樣就足夠他們一天的水份。
  有時候有空閒時,還會宵夜外加250cc...
  
  但是,喵喵的喝水量實在就很難掌控。
  因為泡軟的飼料他打死不吃;要強灌他喝水他就給我臉色看。
  有時候一天下來,真的沒有看到他喝水。
  又聽說貓喜歡喝乾淨、流動的水,因此就萌生了我買個活水器的念頭。

  
  再來就是,有一天........
  我發現我家的喵喵很愛去喝馬桶水,大概他覺得馬桶水比較乾淨吧...
  但是...就在我親眼看到他去馬桶喝水...然後手還伸進去撥馬桶水....
  然後玩了一番馬桶水之後.......
  又跑去正在看電視的賴老爺身邊撒嬌...
  接著賴老爺開心的抱起喵喵,跟他情話綿綿....
  而喵喵則不斷的將他剛剛完過馬桶水的手,拍拍賴老爺的臉.....
  賴老爺
打情罵俏親暱般的啃啃喵喵的小手........
  還不時的說:『喵喵呀~你的手怎麼濕濕的呀?!』
  (賴老爺完全不知道喵喵會去喝&玩馬桶水這件事呀~~~)
  
  親眼看到那幕後...便更讓我下定決心馬上買個活水器回家。
  於是,這個李小貓飲水盆就來到我家了。

  (因為我害怕那天喵喵玩完馬桶水後,要找我陪他玩呀....) 
  
  這個飲水盆的設計很簡單.....
  是李小貓特別訂製的陶瓷水盆再掛上一個過器。
  過濾的這個是跟一般魚缸用的是一樣的,所以更換也很方便。
  可以將在水裡的雜物與毛等過濾掉,維持水質的乾淨。
  因為在這
陶瓷水盆的弧度是經過特別設計的....
  因此將水器卡的剛剛好,完全不會鬆動。
  
  先讓大家聽聽飲水器的聲音吧~
  幾乎沒有什麼聲音,很安靜.....
  所以狗狗與貓貓也不會因為害怕聲音而不敢喝水喲~!
    
  水盆一啟用,喵喵似乎馬上就感應到了。
  立刻跑來飲水盆前面觀望。
  
  小心翼翼的接近飲水盆........
  
  當喵喵發現有流水之後.........
  那個欠揍的小手又伸出來了.............
  
  然後開始大玩特玩,玩了好久捏!
  第一天晚上,喵喵就在瘋狂的玩水渡過.......
  這天沒有看到他去喝飲水盆裡的水,還讓我有點失望呢!
  
  可是,隔天早上.
........我一起床就看到喵喵在喝飲水盆裡的水了!
  之後每天...我都有看到喵喵去飲水盆喝了好幾次水。
  可能也因為習慣了流水,玩水的舉動都沒出現了。
  
  看了刻度,發現水少的很快.....
  而這二天假日我都在家,所以我要看到這些少的量都是喵喵喝的喲!
  看來有了這個飲水盆,喵喵暫時不會去喝馬桶水了.....
  同時喝水量也變多囉,這樣身體才健康喲~!
  
  至於以前的大水盆,總算可以收起來了。
  
  至於為什麼要用那麼大的鍋子讓狗狗們與喵喵喝水呢?
  並不是因為他們要喝很多水........
  而是因為米蘇他...... 喝。水。超。粗。魯。的 .....
    
  有人問說,那狗狗們會去喝飲水盆的水嗎?
  也會喲!
  尤其是牛牛也超愛喝的!
  (這個飲水盆本來就是設計給狗狗與貓貓都可以用的。)
  
  不過由這個水器是外掛的........
  所以要買的朋友,請留意你家有沒有一隻會破壞濾水器的小狗!
  (好險我家的小狗們對咬這些東西沒興趣,呼~)
  不然,可能很快就要買新的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