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過年,真是有始以來過過最悶的一個過年了!
  放九天假,可以下八天的雨....真是太厲害了!
  好險,我們有趁初一時唯一的一天好天氣出門玩耍。
  由於賴老爺開車回台東,我只有騎機車帶著豬牛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至於米蘇呢?
  米蘇因為很害怕車聲,遲遲學不會坐機車...(其實我也沒教他坐機車,噗~)
  就算米蘇會坐機車,一台機車也塞不下三隻狗狗呀!
  所以這天,米蘇被留在家裡看家了。
  

  初一這天的天氣真的超好的。
  我心裡一直祈禱接下來的過年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就算不能出遠門玩,但是我們也可以每天到公園走走呀!
  可是....天不從人願呀!接下來每天都是下雨天..........
  

  米蘇弟沒有跟出門.........
  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好像一整個很開心?!
  
  就在豬豬哥哥與牛牛姊姊感嘆空氣都變的很清新的時候.......
  突然間..........
  公園的路上好像出現一包黑色垃圾?
  
  咦~咦~不對!不對!
  垃圾袋會長出耳朵嗎?!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隻黑狗狗........
  這隻黑狗狗還很年輕,是公園旁的店家養的,
  店家的後門剛好一出來就是公園,所以小黑狗狗常常在這邊出沒玩耍。
  小黑狗狗的所有行為,都跟米蘇超像的。
  無論是打獵行為、跑步姿勢、撥撥手的動作,都 一模一樣 呢!
  
  小黑狗狗還沒有打獵成功,就被獵物抓包了!
  牛牛姊姊連忙的給他全身上下都聞過一遍...........
  
  牛牛姊姊似乎一直認為這隻小黑狗狗是米蘇偽裝的!
  不斷的想要把他的黑外套脫掉。
  
  乖啦!牛牛姊姊~
  雖然行為跟動作還有姿勢都很像,但他真的不是米蘇弟啦!
  
  不只是牛牛姊姊誤會小黑狗狗是米蘇,就連豬豬哥哥都誤會了。
  平常只會對米蘇做的動作,竟然也對小黑狗狗做!
  (ex:用手巴小黑狗狗、偷偷在小黑狗旁邊低恐警告....等)
  
  雖然小黑狗狗真的不是米蘇偽裝的........
  但是他連怕豬豬哥哥這點都跟米蘇一模一樣!
  豬豬哥哥只是聞一聞,站的直直的,小黑狗狗馬上就閃回家去了。
  
  跟小黑狗狗說再見後....我們就回家囉!
  然後趕緊再帶米蘇用走的到附近的草地跑跑..........
  跑完回家後,又覺得三隻狗好像還有體力,於是馬上又帶他們上頂樓玩。
  這時候,天氣已經悄悄的轉變了....風也變大了。
  
  雖然如此,牛牛還是很開心呢!
  
  倒是米蘇,似乎對頂樓很不滿意!
  唉喲,別這樣嘛,阿母沒車啦!
  
  幸好我家還有一隻懂事的牛牛姊姊~
  會幫我對任性的米蘇訓話!
  
  瞧!在頂樓玩也是可以很開心的嘛!
  
  就算不想要彼此打打鬧鬧....
  或是不想要追逐....
  也可以跟阿母玩拔河遊戲呀!
  
  是說....一定要用我的外套袖子拔河嗎?!
  而且還是我正穿著的外套袖子?!
  
  米蘇也就算了,因為這傢伙鬼主意本來就很多。
  可是怎麼連豬豬哥哥這天都拼命的要跟我的袖子玩拔河呀?!
  
  而且奇怪的是,豬豬與米蘇特別愛我這件外套袖子。
  每次穿這件的時候,他們都會玩的特別起勁捏!
  
  過年唯一的好天氣,就是這天了。
  接下來下雨下到我都快憂鬱了!
  而且有時候雨大到連上頂樓上個廁所都沒辦法。
  狗寶貝們這些天,就一直在門口徘徊....看的出來他們很想要出門透透氣。
  
  下雨下不停,有隻小黃狗沒事就在家裡一直舔自己的肚子。
  還舔到有一塊特別紅。
  初五馬上帶豬豬去看那塊紅紅的地方,很怕是黴菌或是毛囊蟲復發。
  幸好醫生說只是他太無聊,自己舔紅的而已,稍微注意一下就好了。
  (結果星期六日天氣好轉,都有出門走走或玩耍,這傢伙就不舔了..吼~)
  
  除了豬豬之外,一向開朗的牛牛與號呆........
  也是一副悶壞的模樣呀!
  
  而且下雨就算了,還超冷的,讓我的暖氣幾乎是24小時不停工。
  除了我有暖氣之外.....
  米蘇弟也有暖氣喲!
  
  吼~牛牛姊姊,你也太寵米蘇弟了吧!
  初一的時候,米蘇弟不小心把牛牛姊姊的嘴巴咬傷了一個洞。
  結果牛牛姊姊才生氣半天,馬上就原諒米蘇弟了!
  還讓他把自己的肚肚當暖爐。
  牛牛呀牛牛!像你那麼好的姊姊,我也好想要一個喲~
  
  好啦!新年行程報告完畢。
  好久沒寫網誌了,差點都忘了要怎麼寫,組織能力也變差了,哈!
  接下來要認真開工啦!
  祝大家開工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