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苗栗拍的照片,原本回來都沒動力寫網誌的。
  但北部連幾星期的陰雨綿綿...讓我又把這天的照片拿出來了!
  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太陽了呀!
  到苗栗玩的那天,正好是溫暖的太陽日。
  
  陪伴出遊的兩隻小狗,一下車就急忙的想要到我們停車旁的林裡玩耍!
  而這個地點有個很美的名字-「向天湖」!
  
  由主要的建築物旁的小道下去,可以延著湖繞一圈....
  而由於米蘇出門常常忘了帶耳朵....
  所以暫時還是牽著走。
  
  牛牛則是平常表現都非常優異,一叫就會回來。
  而且都會在我們身邊走的很好。
  評估過後這邊是可以讓他自由跑跑的地方之後.....
  就讓牛牛自由囉!
  
  牛牛都會乖乖的跟在賴老爺身邊.......
  這二個人出門真的很愛黏在一起耶!
  愛演戲,哼!
  
  沿著湖的前半段,是條很美的木棧道...
  
  幫賴老爺買了一台便宜的單眼相機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我終於有照片了呀!!!!
  只是...他隻小虎斑在幹麻呢?!想跳湖嗎?!
  
 
  過完木棧道,緊接著出現的是一條三米左右的柏油路面。
  沿路種滿了樹,而兩旁的樹在空中交錯形成樹蔭....
  因此一路走來都十分涼爽,不會被太陽直曬。
  
  我很喜歡賴老爺拍的這張照片。
  這是我在尋找構圖的時候,賴老爺拍下的。
  (但是如果我可以再瘦個一半以上就好了....哈哈....)
  
  雖然我常常說米蘇很白目....其實米蘇很懂事的....
  每次出門玩我牽著他,但當我要拿相機拍照或構圖時....
  他都會停下腳步等我....
  
  走完一半的環湖路程,會有一個小涼亭可以稍坐休息。
  
  想說讓放開米蘇讓他自由跑跑一下。
  果然,一放開,他就自顧自的去到處做記號到處聞聞....
  結果在涼亭裡休息的只有牛牛姊姊!
  
  由於某虎斑耳朵還是沒有帶出來.........
  所以...後半段的環湖路程派賴老爺牽著他走。
  
  結果,原本被分為一組的父子~
  可能磁場不合吧,兩個臉都超臭的,結果還是變成我牽米蘇!
  然後牛牛還是跟賴老爺一起走....
  
  短短的路程,一邊玩一邊拍照的慢慢走.....
  大約半小時左右就走完了。
  
  走完全程,可以看到向天湖的全景。
  只是這湖的規模,比我想像的小好多....噗.....
  
  久違的陽光,讓我好懷念呀!
  看到這天出遊時陽光灑落的畫面,已經讓我期待下次的太陽日。
  太陽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