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用小刀把紙箱割開的感覺,實在太有快感了!
  所以總是讓人忍不住的想要買一堆東西來開箱呀!!
  而這次來我家的是....黑糖粿麻家的手工零食。
  
  這零食我很早很早就收到了...可是一直沒有時間分享。
  因為怕家裡的貪吃狗趁我不在家把零食吃光光,
  所以開箱後,我把紙箱放在二樓。
  結果.....我們家的喵喵,竟然超愛這箱零食!
  每天晚上都去偷啃,把每包都啃的一個洞一個洞的,吼~
  尤其是這包雞骨粉,收起來之後,喵喵還是會想盡辦法叼出來啃!
  
  這次買的有雞骨粉
  這雞骨粉的質地很像肉鬆,香氣也跟肉鬆有些許雷同。
  我是準備買來煮鮮食的時候加的!
  
  再來就是雞骨脆餅
  
  還有超級歡樂的米克斯歡樂包
  這米克斯歡樂包其實就是福袋呀!裡面的內容物不一定!
  但是一打開保證讓你很歡樂........
  因為....100元的量竟然........那麼多!!!!
  很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愛買一點買一點的婆婆媽媽........
  
  我還有買一個牛腱圈........
  結果,我早上發現竟然忘了拍它的照片,吼~
  (晚上回家再來補牛腱圈的圖。)

  這天煮鮮食的時候,以蔬菜、南瓜及澱粉類為底。
  我們家的鮮食很少加肉,肉幾乎都是只是為了提味用。
  而這天的鮮食,我是煮了蔬菜後,再加入一匙的雞骨粉。
  
  雞骨粉一下去.......整個香味就飄出來了!!!
  有一點像是早餐吃粥的時候加入肉鬆攪拌的味道!
  害我煮一煮有衝動去買粥配肉鬆吃........
  
  雞骨粉飄出來的香氣真不是蓋的!
  原本在客廳的三隻小狗瞬間聚集過來!
  
  連一向我在煮飯時都不會過來的豬豬哥哥.....
  也被香氣吸引過來了.......
  
(豬豬哥哥一向都超ㄍ一ㄥ的...只有真正跟他說要吃飯了才會過來...)
  
  看到豬豬哥哥這樣到廚房等著正放涼的碗....
  我這做阿母的心裡竟然浮起一絲絲的欣慰與滿足........
  我真是個容易受到感動的阿母呀~
  
  加了雞骨粉的晚餐,一下就被三犬吃光光了!
  豬豬哥哥也不負所望的很認真的把飯飯吃完了!
  接下來,看完很 曲折離奇不可思議 的天下父母心之後....
  就來個三犬的宵夜的點心時間吧!
  
  豬豬哥哥真的很不愛吃零食,他目前最愛吃的就是我的阿母牌雞肉乾。
  想不到,這天跟
黑糖粿買的牛腱圈.......
  豬豬吃了捏!
  
  他超愛的耶!
  還吃到睛睜瞇瞇、嘴角笑嬉嬉的捏!
  
  除此之外,米克斯歡樂包裡的牛腱潔牙骨....
  原本我以為這東西會被豬豬打槍的說.....
  想不到.........他竟然要吃耶!
  而且還一副很怕我會給他搶回來的模樣!
  
  不誇張.........這根牛皮骨....
  
豬豬從小到大,第一次吃的牛皮骨!!
  豬豬不愛吃零食是出了名的....這種牛皮骨每次給他,他都聞聞就走開了!
  有時候連聞一下都很不屑咧!
  想不到,只是在外面加了一點點牛腱下去烘....
  這小鬼竟然把牛皮骨也吃光光了!

  
  米蘇這小鬼.......每次一咬住零食就不打算放嘴了!
  偏偏他愈是這樣,我就愈喜歡逗他,嘿嘿~
  
  
  而牛牛姊姊也是.....
  一向隨合的牛牛姊姊,只有對吃的這方面永不妥協....
  
  而且,我發現牛牛最近拿到零食後.......
  一定會跑到牆壁旁邊,然後面對的牆壁偷偷摸摸的一個人躲著吃...
  
  而導致牛牛會這樣的原因是.........
  就是因為米蘇每次自己的很快吃完後,就會跑去看牛牛姊姊吃!
  一副就是要牛牛姊姊分一點給他的樣子..........
  但是想也知道,牛牛姊姊怎麼可能會分給他嘛!
  
  噗~有人問說,我不是明明有乾燥機了....怎麼還買別家零食?!
  這.......就是「懶字頭上一把刀」嘛!
  像雞骨粉這種比較複雜做法的,我還是買現成做好的就好!哈~
  而牛腱等食材,又比較難買到,所以也還是買現成的就好!哈~
  賴老爺:『你都買現成的就好,幹麻買什麼乾燥機........』
  (好中肯呀!而且,小蛋最近又從美國買了新的乾燥機...冏...到時又有新開箱文了!)
  徐小蛋:『我的乾燥機是用來做阿母牌雞肉乾的!!』
  (講的超理直氣壯....所以,我的乾燥機到現在還是只會烘少少的幾樣東西,噗~)
  
  想要買手工零食的人........
  推薦你們可以到 布雷克.蕾萌手作零食舖 去挑好料!
  東西很新鮮又健康,價格也很實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