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完刀之後,就一直在等待牛牛乳腺腫塊的化驗結果。
  說真的,這個等待的過程真的很煎熬....
  開完刀後,醫生跟我說大約四~五天結果會出來...
  牛牛是12號開刀的,所以上星期四、五兩天,我超緊張的.....
  
  只要電話一響,我就會嚇一跳....
  偏偏那兩天的電話特多,電話一直響....
  所以...我被嚇了好多跳....
  直到星期五下午,我想說報告應該也要出來了,可是都沒有電話。
  我就鼓起勇氣,深吸了一口氣.....
  主動打電話到亞太去,問:『請問牛牛的化驗結果出來了嗎?』
  亞太:『還沒有喲,星期六開刀的話是星期一送台大化驗,
      所以可能要下星期二或三才會出來喔!』
  
  好吧,聽到報告還沒有出來,我又鬆了一口氣!
  很矛盾的心情吧!
  想要早點知道結果,卻又害怕聽到結果.......
  結果,我就這樣白白的緊張了二天....哈!!
  星期六日就先讓自己的緊張心情休息一下,星期一再繼續緊張!
  崔西說:『很好笑咧,緊張還可以休息的喔?!』 
  可是就是知道至少星期六、日不會有電話告知壞消息嘛!(很阿Q)
  
  這個星期一,很忙很忙!
  忙到沒時間去想電話的事.....
  也很巧,到下班都還沒有電話....想說應該結果還沒有出來吧!
  下班後,搭著捷運要去看牙醫....突然電話響了....
  我當下以為是賴老爺打來的.......
  結果一掀蓋...看到來電顯示是 亞太葉醫生 !
  天啊,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耶!那一瞬間,我猶豫了很久...
  到底是要按下通話還是掛掉電話?(現在想想...好像有點白痴,哈!)
  
  後來猶豫了很久,還是接起來了。
  葉醫生:『牛牛的化驗結果出來囉!』
  徐小蛋:『......』 (心裡OS:葉醫生你快講嘛,還停頓幹麻?!)
  葉醫生:『牛牛是良性的!』
  徐小蛋:『喔耶!』
  聽到良性兩個字時,真的覺得葉醫生的聲音真是 天籟 呀!
  
  
  吊了一個多星期的心,終算放心下來了,呼~
  聽到牛牛的硬塊是良性的那刻,我還在捷運上....
  我真的開心的想要尖叫、想要亂跳、想要跑來跑去,噗~
  開心到打了電話給阿法麻、崔西、賴老爺....
  大家都應該感受到我的開心了,哈!

  由於化驗出來是良性的,所以也沒有轉移跟復發的疑慮。
  所以牛牛可以少挨一刀了!
  有關手術方式與治療,可見:¤「寵物」乳腺腫塊...給我退散!! ¤
  
  
  
  當然,我是個問題阿母.....
  所以,我又提出了幾個疑問來煩葉醫生....
  或許也可以給每個做阿母的參考。
  問題:那像牛牛這樣有一顆乳房長過腫塊,那其他顆乳房長腫塊的
     機率也會比一般狗狗高嗎?
  回答:目前研究是沒有關連性的,因為每個乳房的組織長的都不一樣。
     所以有長過,不代表其他顆也容易長。
  問題:那我是否要常常幫牛牛每顆都按一按壓一壓看看有沒有硬塊,
     可以早發現早治療呢?
  回答:可以,但是不要太常摸,大概每星期洗澡的時候摸一下,
     不要天天摸,不然會長出東西。
  問題:蝦米?!常常去按壓會長出東西,是不好的東西嗎?
  回答:不一定,好的跟壞的都有可能。
  
  哈哈!很開心牛牛化驗出來的結果是良性的捏!
  這也表示.....
  牛牛可以繼續到學校裡去做推廣尊重生命教育的小助教囉!
  
  來放個鞭炮慶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