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主人碰到餵狗狗吃藥的時候多少會有一點困擾...
  因而有些人會選擇以餵「糖漿+藥粉」的方式來餵狗狗吃藥。
  但是我會擔心藥粉分佈不均....
  所以我們家的狗狗一向是以吃藥丸子為主。
  
  由於我家以前的博美-妹妹,有心臟病需長期吃藥控制的關係。
  因此我也練就了一身餵藥的好本領!超驕傲的.....
  (謎之聲:這有啥好驕傲的?!)
  這餵藥的方式是台南的一位我很信任的醫生教我的。
  1、先打開狗狗的嘴巴。
  2、將藥丸放到狗狗喉嚨。
  3、將狗狗嘴巴合起來抓住。
  4、輕輕撫摸狗狗的脖子,讓他吞嚥。
  如此的步驟,就輕鬆的完成了...
  來來來....我們來看一下家裡資優生-豬豬的示範!
  
  但是....這值得我驕傲的一身好本領........
  遇到了這隻狗狗,就沒輒了....嗚嗚........
  
  
  因為......這隻小狗根本把藥當零食在吃.........
  只要把藥藥拿給她,她就會自動自發的把藥藥吃光光!
  
  這隻小狗甚至還會記得把藥藥咬碎後再吞下去!
  
  
  牛牛呀~藥藥就是因為是苦的....所以才會包在膠囊裡呀!
  妳這樣把藥藥咬碎....難道不覺得苦嗎?!
  
  甚至每次吃完藥藥....
  這隻黑白花還會露出一付「好好吃哦~還有嗎?!」的表情......
  
  就是這樣....
  
害我一身的好本領完全無法發揮.......哇嗚~!
  請來看牛牛吃藥藥的影片版.......看她吃的有多開心呀!
  
 
  再來看看牛牛吃零食的影片版........
  看完後請你們回答我一件事情..........
    
  請問.......
  到底吃藥藥跟吃零食對牛牛來說,到底有什麼差呀~
  吼!這隻小狗根本把藥藥當零食吃啊~~~~


  而我們家有一隻虎斑....同為貪吃一族!
  他之前有次嘴巴受傷也有吃藥藥....
  想也知道,他跟牛牛一樣愛吃藥,一樣把藥藥當做零食!
  像這次...我要餵牛牛吃藥藥的時候,他就超想吃的.......
  
  而且他看到我只有給牛牛姊姊吃藥藥....沒有他的份...
  他還給我臭臉看咧!
  
  拜託!
  那是藥藥好嗎?!不好吃的.........
  
  
  牛牛跟米蘇這對姊弟真的很奇怪.......
  吃藥藥完全不需要強迫...
  只要把藥丸拿到他們面前他們就會自己吃掉了!
  
  幸好我們家還有豬豬哥哥可以讓我磨練我的餵藥技巧....

  不然...我想我這身餵藥的好本領可能就要失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