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們!我相信有比較密切關注我BLOG的朋友........
   一定會發現我從二個星期前網誌的生產速度減慢.....害大家不能常常看到豬、牛、米蘇!
   這一切,都要怪他們.....就是查爾斯(CT)與崔西(Tracy)......KK與哈利的主人!
   因為這二個人要結婚啦! (大家應該對他們二個不陌生吧!)
   
   不過,他們二個結婚到底關我什麼事?為什麼我會很忙呢?!
   我不知道到底欠了他們二個什麼.......
   想當初,我也只不過因為狗認識CT....... 
   而又不巧的問了他幾個有關馴犬的問題..........
   例如:我要怎麼讓米蘇變乖,我要怎麼不讓米蘇跟黃金打架……等。
   就只是這樣問幾個問題而已,真的有欠那麼大嗎?!
   
   從他們結婚的 成長投影片三個影片的剪輯當天的婚攝 ,我全義務幫忙了!
   (不過後來出乎意料的有收到一個大紅包.......)
   由於檔案太多,就放一個我幫他們做的影片給大家看好了!
   CT是利用鐵人三項的比賽時跟崔西求婚的.......
     
   由於他們CT他們是因為KK與哈利而認識的......(這兩位配角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所以他們就希望用兩隻狗狗串場對話的方式.....來介紹他們的成長故事等等.......
   而要讓狗狗們對話,他們就想到我可以利用.......
   因此,希望利用我BLOG的風格,幫他們做出婚禮當天播放的投影片!
   
   於是.....這兩人開始常常來打擾我清悠的生活!
   偏偏.....我在很努力幫他們做投影片的時候..........
   你們瞧瞧............這時候CT跟崔西在幹麻?!
   
   沒錯!他們在玩米蘇!
   吼~算了算了!算我上輩子欠你們的!
   
   很快的,很像打戰的二個星期準備期過了.......投影片、影片,也全都順利的交件給他們....
   接下來,就是當天最重要的攝影了!
   2009年10月17日一早,6點40分左右,我到了崔西家。
   對女孩子來說,這天是最重要的一天........
   寧願少睡一點....也要把崔西整個完整的結婚記錄都拍到!
   因此從她化妝的那刻,我就開始拍了!
   
   崔西的新娘秘書是昀臻,聽說在業界很有名!
   果然真的很專業,從崔西素顏到化完妝,我全程都看的一清二楚!
   連髮型的部份昀臻都用的很適合崔西!
   
   崔西一家人...........魏爸爸、魏媽媽、AMY,也都一早起來準備。
   哈利看到全家人一早都在忙碌,似乎也隱約覺得有大事要發生了!
   因此這天的哈利,出乎意料的乖捏!
   
   昀臻很厲害,時間控制的剛剛好.........
   在迎娶前就將崔西變成了一個水噹噹的美少女!
   
   而在客廳的魏爸爸,則是緊張的一直跺步........
   緣份很奇妙,崔西的爸爸剛好是我成大同系的學長喔!(我們系人不多捏!)
   只是魏爸爸畢業時,我還沒出生就是了!哈~
   
   莫約9:15分,迎娶大隊到了!
   兩位美麗的伴娘馬上下樓,準備考題讓新郎闖關..........
   
   其實兩位伴娘很仁慈.........出的考題並不難呀!
   只是要CT大喊:「魏崔崔,我愛妳」,讓待在四樓房間裡的新娘聽到而已!
   
   
   新郎在下面大喊的同時..........
   樓上的魏爸爸跟哈利又開始緊張了....頻頻的在樓梯口觀望........
   
   而這時候在房間裡的新娘又在幹麻呢?!
   噗,這新娘是來搞笑的吧!
   竟然忘了婚戒放到那了.....新秘昀臻也趕緊到處找,總算在最後一刻找到了!
   
   突破重重關卡.....新郎總算見到新娘了!
   在伴娘的要求下,新郎單膝跪下說了些感動的話...希望能順利把新娘帶走!
   
   CT也滿心的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感動崔西.....
   
   誰知道...........平常崔西積怨已深........
   崔西:『你要實現我的願望我才能跟你走!』
   CT:『是什麼?!』
   崔西:『也只有這天,完成我每天幻想把你踩在腳下的畫面吧!哇哈哈!』
   於是..........
   
   就這樣........CT總算說服崔西接受了他的捧花!
   
   崔西接受了捧花後........
   由魏爸爸到房間,將崔西牽出來,然後交給CT!
   
   
   接下來........也是最令人感傷的時刻了.........
   就是拜別父母!
   然後再由女方父母幫新娘蓋上頭紗.........
   
   但是!!
   就在這個感傷的摸門特!
   剛剛消失已久的黑白花--哈利,又突然出現了!
   
   由於哈利太早就被吵起來了,然後看到溫暖的婚紗裙襬.......
   不自覺得就窩在上面轉圈圈兼磨臉.....然後就趴下來睡覺.....
   讓原本的感傷氣氛 盪。然。無。存
   
   拜別完父母,要下樓上禮車了!
   
   之前氣沖沖的說想要刁難一下新郎的哈利..........
   在崔西要被CT帶出家門的時候..........
   
   就這樣搞笑的一早,沒有感傷的氣氛下.......
   崔西被送上新娘禮車了!
   
   由於我是要搭魏爸爸跟魏媽媽的車到婚禮會場.....
   所以拍完照的時候,我又上樓拿東西。
   結果看到這幕.....偷偷拍了下來。
   
   魏爸爸看了好久哦!
   魏媽媽叫他收收東西來去會場,魏爸爸還是一直看著樓下.......(禮車早就走遠了...)
   嗚嗚嗚.....很感傷捏!

   到了會場,在新娘化妝間新郎先幫新娘掀開頭紗.......
   
   接著,要來參加婚宴的人潮漸漸出現囉!
   婚宴設在紐約紐約裡的典華。
   
   
   大家以為,新娘在休息室裡一定是在感傷離開原本的家庭,要進入另一個家庭嗎?!
   錯!
   一般的模式在崔西身上並不適用.........這新娘在休息室可開心了捏!
   不斷的有好多朋友進新娘休息室跟他拍照!
   
   特別的是,新娘休息室裡,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黃狗喲!
   沒錯!
   今天乖巧的KK是要來當花僮的!
   
   婚禮開始了!
   第一次進場由男女儐相先走進會場當開場!
   伴娘是崔西的妹妹....AMY!
   伴郎是崔西堂姊的表弟...David!
   
   然後,魏爸爸就牽著崔西進入會場........
   將崔西交給CT........
   
   接著上台與大家舉杯.....感謝大家的參與和祝福.......
   而台下的人則全體舉杯,祝福他們的未來圓滿。
   
   第一階段告一段落,第二進場就輕鬆一點了!
   CT披著當初求婚時的布條,在會場中等待崔西進來。
   
   只是,原本很感動又唯美的畫面.........
   有必要搞的像 選舉凍蒜 一樣嗎?!
   
   而第二次進場也是重頭戲呀!
   可愛的KK也走紅地毯,沿路一堆人覺得很新奇,一直摸KK跟拍照!
   KK可比新郎跟新娘還紅捏!
   崔西在這段路中,也露出非常多而有趣的表情.... (這場婚禮真的跟感傷絕緣呀!)
   
   第一次幫忙拍婚禮的東西,現在狀況很難掌握!
   原本相機都已經設定好了....
   結果新郎新娘一進場,整個光線都變的很亮,有些設定來不及調整。
   
   好險回家利用PHOTOSHOP還可以拯救。
   不然我用10個米蘇也不夠賠呀!
   
   最令人熱血的,就是丟捧花的時間了!
   崔西一直很擔心她丟太用力,然後丟出舞台外,會被笑........
   所以她這天特別丟了小力一點點.......
   
   在很多人的幫忙下.........
   CT和崔西.....整場婚禮都還算是順利.........
   
   敬酒的時候,大家也都沒有整他們.........看來平常做人很成功吼!
   而我也發現,在敬酒時反而是長輩們比新郎新娘還開心、興奮耶!
   
   最後要送客囉!
   這套水藍色的禮服真的很美,而且昀臻特別幫崔西化了一個 煙燻妝
   整個超適合又漂亮的!
   
   送客的時候.......
   他們二個有跟在場所有的來賓都一一拍照喔! (所以合照很多)
   
   
   很圓滿結束的一個婚禮..........
   
   可是崔西忘了狗仔隊是無所不在的..........
   就算結束後,也是要注意一下形象的啦!
   
   他們的婚禮結束了!
   我總算可以鬆口氣了.......... (我到底為什麼那麼忙呀!吼~)
   接下來,可以又恢復正常速度寫家裡三隻小寶貝的故事給大家看囉!
   但是,看到結婚那麼累..........
   我現在看到人就說:我幾年內都不會想結婚,不要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小蛋婚攝記錄 by 30D:http://gaily.pixnet.net/album/set/15526832
   小蛋婚攝記錄 by 450D:http://gaily.pixnet.net/album/set/15529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