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來到坪林尋覓新的點........
   緣由請看:¤「寵物」尋覓新地點 & 目前推測是疣 ¤
   一開始我們找到的點,是這裡.......其實這邊的感覺也不錯,但就是人多了點!
   大家也知道,寵物出游最忌小孩了!因為大部份的小孩跟家長...唉....
   
   但是秉持著來了就玩的心態........
   所以我們還是下到了這個點玩一下..........
   一到水裡,牛牛跟米蘇的態度就是天壤之別呀!
   
   由於這裡的人很多,一向愛撒嬌的牛牛又到處找人撒嬌!
   再加上有人烤肉,狗狗們又一直想過去.......
   所以玩了一下後,我還是決定要去找那個影片中沒人又可以游泳的點!
   
   瞧!
   對於阿拔找錯地點.....米蘇多生氣才好!
   氣到嘴唇都變型了!
   
   所以東西款款ㄟ.......我們就往下一個點前進了!
   我還是滿心的想要找到小杜(老爺朋友的簡稱)那個點!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了正確的點........
   該如何判定呢?當然就是因為水中的那二顆大石頭認出來的囉!
      
   在找點的路中,遇到了後來趕來的這家人........想必大家應該都很熟了吧!
   就是老K與哈利!
   
   老K一到,就是第一個被抱下水的可憐小狗!
   我還是覺得KK一定很討厭我!
   因為每次一看到我就沒有好事!噗~
   
   其實KK經由這幾次的溪水玩耍之旅........
   雖然討厭水,但也沒有第一次那麼排斥了,游泳也游的很好了!
   (其實應該是認命了吧!)
   
   而哈利會自己下水到淺的地方踩踩水........
   但是吼........就是不下水游!然後一直在岸上找吃的,吼~
   而且沒有人敢去鍊哈利,所以,哈利一直都是自由的,也是今天下水最少的!
   
   沒有下水就算了喔...........
   但是為什麼要裝的自己好像一直都有在玩水一樣呢?!
   
   米蘇這可憐的小虎斑........就是 太相信人類 了!
   我一叫他就過來我旁邊.....所以.....
   我 只好 (其實我也是很無奈的,噗~)幫他上牽繩,讓賴老爺帶他下水游泳了!
   
   ㄟㄟㄟ........打個插!
   那個.......單眼相機拍到這裡就沒有電了!
   而且我忘了帶備用電池,呵~所以接下來.......
   就只能用DV拍照跟攝影囉!拍照的畫質很差.........
   
   米蘇這次跟上次一樣,被綁在石頭上做打水特訓.........
      
   但是,後來我們發現一件事....就是.... 如何不用牽著米蘇也可以讓米蘇自動下水游泳!
   那個方法就是.......
   只要賴老爺站在岸邊,當米蘇快游到岸邊的時候,賴老爺就去阻止米蘇上岸!  
   而米蘇幼小的心靈很單純的想著:『不能被阿拔抓到,不然又要特訓了!』
   在這種想法下,米蘇就會一直在水裡自己游泳,避免被賴老爺抓到!
   所以米蘇就會中計的一直在水裡游來游去.........
     
   看吧看吧!米蘇很會游吧!
   大家千萬不要被米蘇騙了嘿~搞的我們家好像是千古大惡人,都愛逼小狗一樣!
   明明米蘇就真的真的超會游泳!
 
   而且米蘇真的很機車!
   游來游去一直上不了岸..........然後CT好心的想讓米蘇輕鬆一點,所以扶著他!
   想不到..........米蘇這傢伙竟然就這樣賴在CT身上不動..........藉此偷懶!
     
   這傢伙小腦袋裡真的很賊耶!
   平常笨笨呆呆的....這種時候小聰明就特別多!吼~
   
   這個點比我們之前找到的點還要好呢........下次還要來!
   但是聽小杜他們說,他們之前來有遇到1~2隻虎頭蜂....
   可是賴老爺勘查了一下後,發現是只有看到蟻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