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都知道,我為了這隻豬腳,簡直是頭髮白了不知道幾根!
   從一開始受傷,腳腳狀況未明,一天過一天還是沒好,我的心情擔心起伏不定。
   後來確定要開刀之後,又為了開刀在擔心。
   (手術當天的照片)
   
   原以為開刀完之後我就可以放心了!
   想不到復健的過程這隻豬腳也是讓我擔心不知道又多了幾根白髮。
   豬豬太秀皮了!完全不敢用他的腳腳........讓我想破腦袋啊!
   
   醫生說開刀後二個月,大部份的狗狗也幾乎可以運用自如的使用那隻開刀的腳腳。
   而我家這隻小鬼,還是保持著他原有的個性,不用就是不用
   一直到了開刀後二個月,他才肯站著的時候踩地!
   吼~整個進度比人家慢一倍以上..........
   
   不過..........這樣的僵局........竟然在昨晚打破了!
   先給大家看豬豬二個星期前的狀況!
   這是7月4日拍的,當時的豬豬在我牽著的時候,想要拼命往前走的時候,約3~5步願意踩一步。
   而且幾乎很亂踩!
   (7月4日時豬腳的狀況)
     
   然後前幾天,豬豬的狀況變成只要是我牽著他出門散步的時候...他已經可以一步一步的穩穩走!
   不過在家裡還是跳來跳去的,不願意用開刀的那隻腳。


   當果昨天早上才在網路上寫說工作上的事很煩,讓我心情很悶。
   結果,這天晚上回家,我就收到了一份大禮!!
   我看到豬豬 突然 用四隻腳在家裡走來走去
   我整個心裡狂嗨耶!
   公司不開心的事,瞬間都被我拋在腦後了!
   
   可是我沒拍到豬豬在家裡用四隻腳走來走去的畫面........
   因為我一拿錄影機他就乖乖的坐下要讓我拍,吼~就不走來走去!
   所以,我就帶他出去走,拍走路的樣子給大家看。
   真的進步很多,他現在願意一步一步的走了!
   (昨日,7月21日時豬腳的狀況)
     
   我在猜呀!   
   豬豬這小鬼,一定是早就知道自己好了~然後給我故意裝沒有好!吼~
   
   而這小鬼一定是想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吧!
   所以,才會趁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給我一份那麼大的禮物!
   看到豬豬的腳腳終於有了大突破,讓我這份喜悅完美壓制過所有不開心的事捏!
   豬豬真是個貼心的小孩呢!
   
   不然,就是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他之前發現,原來我會帶他去他願意踩的地方。
   因為他出門都會踩,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帶他出去走走很多趟。
   因此,他在家都盡量不用,然後逼的我一定要帶他出門!吼~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心機太重了喔!
   
   這小鬼不是貼心,就是心機重!
   大家覺得豬豬是怎麼樣呢?貼心?心機重?
   哈!無論如何,拯救豬腳計畫的大突破,確實讓我把公司的煩惱都忘的一乾二淨了哦!
   謝謝豬豬哥哥呢!


   「拯救豬腳計劃」目前執行金額總計:
   98年05月05日(二):血檢、四合一、x光片:2400元。
   98年05月09日(六):豬豬韌帶重建的手術費用:17850元。
   98年05月18日(一):診費、包紮費:500元。
   98年05月23日(六):拆拐仗、拆線:0元。
   98年06月08日(一):複診:200元。
   98年06月22日(一):複診:200元。
   98年07月06日(一):複診、荷爾蒙針:400元。
   合計:215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