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要排隊!
   到底什麼事要排隊呢?!
   那就是......當豬豬沒有把他的飯飯吃完時........
   
   豬豬這傢伙有一個壞習慣,有時候吃飯都不吃完,會剩下一點點!
   
   可是呢.......
   就算是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家裡的另外二隻小狗也不會去搶著吃豬豬碗裡的飯。
   
   無論是我有沒有看到豬豬碗裡還有東西,牛牛也都不會背著我偷偷的吃完。
   她一定是會乖乖的在旁邊等著.......
   就算是我在客廳看電視或是洗澡沒注意到........
   即使她平常是個很貪吃的小女孩,但是這時她也只會乖乖的等。
   
   而米蘇又何嘗不想要去解決那碗裡的殘渣呢?!
   但是,牛牛可是姊姊耶,當弟弟的也只好排在牛牛姊姊後面等囉!
   
   無論等多久,只要我不去推推豬豬的碗,告訴牛牛可以吃的話.....
   牛牛就會一直等一直等........
   而米蘇就是一直排隊一直排隊........
   
   等一個晚上也不厭煩!
   
   
   得到允許可以吃了之後.......
   牛牛就可以好好的品嚐豬豬吃剩的殘渣囉!
   
   
   牛牛姊姊吃乾抹淨後......離開碗邊......
   米蘇才得以接近!
   結果一看....果然....... 一點都不剩
   
   而排隊排的很辛苦的米蘇........
   只好苦命的舔著碗邊........
   
   然後.......假想自己也有吃到豬豬哥哥剩的殘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