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很多天,總算是可以來補新聞畫面囉!

   當天華視的中午跟晚上都有我呢!中午的話是整段都是我去台中出差的畫面~

   晚上則是有台北跟台中的狀況,媽~我沒做壞事,但是我上新聞了,噗~

   



   我一點都不像去要去埋伏查價的吧!這就是所謂的微服出巡啊!

   穿的太專業的話馬上就會被識破了。

   我可是先微服進去抄了一陣子,才讓記者進來~

   不然,我根本還沒抄就會被下架了!哈哈~有聰明吧!

   還有我的計算機也上電視了,我按記算機有快吧!哈哈~有沒有很專業的感覺!

   其實,我根本就是去亂的,讓大賣場的工讀生還要忙著下架,真歹勢~

   不過,公歸公私歸私咩!就算再怎麼歹勢還是得查價。

    

   接下來是晚上的片段,就是台北跟台中交錯報導囉!

   晚上比較不同的是有超近的特寫,好可怕。

   我中午的時候還特地跟華視的記者說不要拍我正面,我會害羞~

   



   很酷吧!上新聞,比上電視酷一點。

   因為,通常上新聞都不會是什麼太好的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