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嚴格來說,要說工作上真的有什麼瓶頸嗎?

   我也回答不出來。

   只除了董事長,因為董事長是個怪人,多怪我就不說了。

   反正就是很情緒化,因此常常因為他一個人把辦公室可以氣氛搞的很糟。

   然後想跟你合好的時候又會一直來跟你說話。

   不過,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們,大家都很厲害!只要他一走,大家又恢復正常。

   今天因為德瑞的事,莫名奇妙被他牽怒!

   若是你罵的很合理,我心甘情願;若是你牽怒在我身上,我可是會發火。

   因此,我完全不理他!開會的時候頭就撇向另外一邊,這次我上班以來第一次被他弄到生氣。

   (其他同事早就被用生氣好多次了~噗,大家都有被踩到底限過。)

   後來我就一直都是臭臉,他找我我也只把公事處理完,對他愛理不理的。

   因為真的很生氣!!!

   後來下班時,他還說:『婉婷,辦公室應該找個時間一起去玩,最近工作壓力好像很大。』

   哼哼~我只冷笑了二聲。

   噗,董事長大概有點被我嚇到了吧!

   因為我在我們辦公室算是不太會跟他鬧的人了,噗!



   晚上,謝律師請我跟宜君還有雅慧吃飯。

   其實,就像謝律師說的NGO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工作地方,而且是拓展人脈最快的地方。

   像我現在工作在這裡工作快三個月。

   要買汽車,可以找TOYOTA、FORD跟HONDA,認識的都是處長級以上的。

   要買生活用紙,有永豐餘跟金百利(舒潔)。

   要買事業用紙,可以找正隆。

   要買碳粉夾,可以找榮科董事長。

   要看未上映的電影,可以找華納,直接去他們試片間看。(嗚嗚,問題要我有時間,嗚嗚~)

   要爆料什麼大事,可以有記者聽我說。

   

   而這個工作,我也很愛,因為所有的事情都很有意義,我也做的很快樂。

   辦公室有10個人,一個行政、二個律師、三個專案經理、二個工讀生、一個顧問與一個董事長。

   當然所有事務是分配到三個專案經理跟一個行政的身上。

   而我們辦公室的行政-雅晶,等於是個超強秘書長,幾乎是一個管理的角色。

   三個專案經理-我、亞涵、宜君,則負責不同的事情。

   亞涵大部份都是做與政府單位相關的計畫;宜君大部份是負責研究性質的計畫。

   而我,董事長自己說他把我定位放在活動承辦人。(活動規畫、新聞稿、與外界連絡…等。)

   其實,所有的活動我都覺得不錯,也辦的很開心。

   行前會議、與對方的老大開會……我都覺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以出社會同時間的人來說,有些能像在我們NGO裡人脈擴展的那麼快。

   而同事間,感情更是好,完全不會勾心鬥角。

   (因為所有心力都拿去對付董事長了,同事之間要更團結才行~)

   因此,我好愛我現在的工作,也很有熱情,也很喜歡這環境。

   可是,我懷疑我自己還能忍受董事長不合理的脾氣多久~



   因為德瑞的事而被他牽怒,有點像背黑鍋,好險同事大家都知道是董事長的問題。

   而董事長自己後來也知道自己太過份。(哼~來不及了,我已經在擺臭臉了!)

   被董事長怎麼說,被他怎麼無理的罵,我都沒有哭,只是跟同事一樣冷冷的看他。

   (我們這辦公室的人EQ都被他訓練的超級高的!)

   後來跟曉春抱怨,曉春只跟我說了一句~

   『那不要做了,做會讓你快樂的工作。』

   嗚嗚,整個人在電話裡狂哭~我也不知道我當下的情緒是什麼。

   但是就是止不住那眼淚就是了。呼~



   做一個會讓我自己快樂的工作?!嗯~我會好好想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