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大家都去記者會囉!

   我留守在基金會被,等著是否有記者會打電話來詢問。

   但是今天早上太早起來了,因為要早到啊,所以現在是一整個想睡覺。

   剛剛趴了一下依舊感不走睡蟲,只好上來補昨天沒有寫的網誌了。

   

   很可愛的多比。

   華納總公司在市民大道三段那邊,說實在的,不是很好找。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樓,搭了電梯上四樓,一打開,就是看到左右各二隻多比在迎接我們。

   一隻是紅色衣服,一隻是藍色衣服。

   

   圖片資訊:亞涵+林律師雅慧。

   大家一見多比,就很興奮的要找他合照。

   華納的公司裡放滿了許許多多新片的大海報與立版。

   也陳列著許多DVD與VCD。

   

   圖片資訊:起鳳學姊。

   華納的感覺超好的!而且有種華納專屬的香味,不管是影城跟總公司都有著同樣味道。

   起鳳學姊是成大環工所碩士畢業的學姊,跟我同一所學校的喲~

   現在在台大環工所攻博士,前幾個月已經通過畢業口試了!

   哈哈,現在是準博士,一整個超強,預計之後還要出國念書。

   

   圖片資訊:辦公室裡年紀最小的宜君。

   2點半的時候,試片會準備要開始囉,我開始請大家入座。

   華納總公司內部自己有一間小小的試片間。

   根本就是小型的電影院,坐位有24個,前面就是電影院的大螢幕。

   整個燈光音響就是比照華納威秀。

   

   圖片資訊:右邊的另一隻藍色多比。

   大家說我這張照片照的很恐怖,噗~還好啦~蠻真實的特寫啊!

   這次試片會的片子是我們之後要舉辦的首映會活動的片子。

   當然是跟環保有關囉,裡面有幾句很震撼人的話!

   EX:地球是不會滅亡的,會滅亡的是人類,人類無止盡的破壞下去地球還是有辦法生存。

     當綠地被破壞,水份減少,環境會漠化,會變成沙漠,土地用另一種方式生存下去。

     無法生存下去的是在這環境裡的我們。

   EX:一般統計,大一的學生可以認得一千多種店家的牌子或LOGO。

     卻認不出住家附近十種動植物的品種。

   裡面有些句子,聽起來都會讓人"挫"一下。

   但是又不能否認真的說到人的心坎裡了,想想,就覺得未來的我們是危險的。

   我們生存在危機裡,我們要有意識啊!

   

   圖片資訊:我與前離職員工孟鴻。 

   孟鴻也是成大環工所畢業的學生,感覺基金會成大的人很多厚  其實是錯覺~

   很巧,他也跟我一樣姓徐,噗~就是他離職後我來接他的職位。

   有時候基金會有活動我們都還是會邀他來參加。

   他的人很好很隨合,而且很爆笑,一整個無厘頭。

   噗,我們好像都有成大臉?!成大臉是什麼?呃...我也不知道啦,隨便說說的,噗~!

   

   華納公司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物哦!

   超多可可愛愛的東西,我超喜歡這隻用紙折出來的小白。

   華納總公司的氣氛很好哦~是個很好的工作環境。

   噗,而且經理也都穿的都很時髦,整個是不一樣的工作環境。

   果然,每種行業都有自己的特色,連辦公室都有自己的特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