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已久的寵物聯誼活動終於來囉!

   下午約5點接到螢樺姊姊的來電,說我可以出發了!

   不過,我還是在家裡跟學姊Teddy講了一下電話才出門。

   今天的地點是在天母的一家咖啡軟糖!

   

   今天是我一個人開車喲!下午起床(好像太晚了厚!)後馬上上URMAP查了路線。

   發現,不會看地圖的我,用URMAP真的很方便,因為他旁邊有寫街道名稱!呼~

   結果,大約5:20左右才從家裡出發,6點10分左右抵達天母。

   很幸運的,我一到,就有一個人把車子開車,完全不用找車位!超LUCKY!

   因為我是駕駛,車上載了豬豬跟牛牛~呼~

   所以只能憑感覺照相,因此只照到這張豬豬的鳥頭~

   發現愈接近天母棒球場,就好多人牽著狗狗散步呢!

   

   我剛到天母,螢樺姊姊就打電話來了~在停車的位置時她出來幫我牽狗狗。

   因為怕只有我一個人的話牽不住!呼~

   看到我停車,螢樺姊姊竟然說我停車技術很好!

   哇咧,不過,我發現來台北後,真的有差咧!小小的格子我可以停的很正很漂亮。

   雖然有時候屁屁會不小心親一下前後的車車,但都無大礙。

   這是位於天母忠誠路二段的『咖啡軟糖』。

   外面有一隻超大的熊迎接我們呢!

   

   噹噹!螢樺姊姊與小楊哥哥還有哈利小王子一家人的合照!

   哈利好可愛喲,小小隻的但是很有活動力。

   還有,他竟然也會跟小楊哥哥玩打架遊戲,我還以為這遊戲是只有我們家你是豬會玩的。

   原來是公狗都愛玩哦?! 玩打架遊戲真的是超級累的啦!

   要向全世界公狗的主人致敬!你們辛苦了~

   螢樺姊姊人很好,小楊哥哥人也很好,哈利也很討喜,店裡的客人都很喜歡他。

   

   至於豬豬跟牛牛,很認真的跟我坐在沙發上。

   到處看到處看,看哈利,看裝潢,看美女。

   

   我點了網友推薦的豬排亂炒飯!

   很好吃哦!味道也不錯,可是我只有吃一半。

   最近的食量變的好小哦,吃不完整份。

   主餐+湯+飲料=260大洋!

   不錯吃哦!

   

   可愛的牛牛跟哈利很快就玩在一起了。

   牛牛中途還翻過來,超沒有女人的矜持的。

   連哈利那麼小的狗狗,都可以征服牛牛,真是夠了。

   

   螢樺姊姊幫我照的照片。

   我好喜歡這一張喲,蠻好看的啊!(自認為很好看,YA!)

   還好這件橫條紋的衣服沒有讓我看起來變胖。

   可能是因為變瘦了的關係吧!但是離標準體重還有一大段距離呢!

   (註明一下:今天早上有一位阿姨看到我,就說我變漂亮了,她竟然認不來了!好爽~)

   如果我的頭髮屬於那種軟軟少少的話,會更好,就不會常常很蓬了~呼!

   

   吃完飯聊完天,螢樺姊姊跟小楊哥哥帶著我們去天母棒球場玩。

   打算讓他們幾個寶貝玩累一點。

   結果,我們在天母棒球場巧遇二隻大黃金,牛牛又給我翻過來了!實在...

   但是後來二隻真的都很累!回家就癱掉了!動都不想動!

   

   牛牛說:『不要吵我,讓我一覺到天亮!』

   

   今天很厲害,可以自己找路,可以自己開車到一個陌生的地點。

   成長了不少呢!

   離二個月的時間愈來愈少囉!要加油。

   要變成漂亮瘦瘦有自信的正妹,我會很亮眼的在終點迎接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