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8月23日)快下班前,宜君突然問我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哈哈,我又不用約會,當然很有空啊!

   結果,她就丟了一個特賣會的網址給我,是GOZO的!

   一個日本牌子,之前孫燕姿代言,我是不知道啦,但是閒閒沒事陪宜君去也不錯。

   

   好吧,女人就是不應該隨便去特賣會。

   在5:58分下班的前二分鐘,我們二個就電腦關好,鞋子換好,準備下班了。

   宜君載著我,衝啊!就到了松江路上特賣會場啦!

   因為我們的動作實在太快了。

   所以剛到的時候人還不多,不過特賣會的地點還真的神秘的可以!

   結果,呼呼,我也敗了四件商品。

   第一件是一件針織衫,藍綠色的,摸起來很舒服!190大洋。

   第二件是一個軍綠色的包包,很可愛喲,很適合出門郊遊帶!199大洋。

   (謎之聲:上面的保養品是在屈臣氏買的啦,多一元加一件喲!跟特賣沒關係。)

   

   現在是上班族了,當然要有上班族的樣子!

   買了二件上班穿的褲子,很OL哦!

   第三個戰利品,今天就穿了右邊那件,好看!290大洋。

   只是可惜我是個小矮子,所以要找個時間去改褲管。

   最貴的就是第四個戰利品,就是左邊的直條紋的長褲囉!390大洋。

   合計花了:1069大洋,有一個星期不能吃晚餐了!(剛好可以減肥!)

   但是,質感都不錯。

   呼~看來我以後也會成為拍賣會的待宰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