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警告通緝犯賴大國手。

   厚,是誰說問我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我說不行,除非等你拿到10個獎盃給我才行。

   你說10個太簡單了吧!我就說,那就20個好了!

   結果呢?!現在幾了個啊!

   

   所以現在的狀況就是放"蛋"吃草就是囉!

   別看我散散的,好像不在意的樣子!我是有很認真的在數你的獎盃的!

   洄瀾的我不打算算在裡面,因為那個你自己說要拿M30的第一次第一名給我。

   結果呢?哈哈!因為車車出問題,只給我拿了第六名,真可惡啊!

   我在等你的獎盃累積來贖我哦!



   認真點!大陸比賽沒有得名就不要回來了。

   包二奶會比較快!  (磨刀霍霍向豬羊)

   

   Q:為什麼獎盃上是男60歲組呢?

   A:因為這個比賽是二人一組的,曉春與學長一起報名,二個人合計62歲,所以算是60歲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