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因為副業的關係,比較晚睡。

   今天中午吃完飯飯,就直接在公司桌上,一下就入眠了。

   颱風又要來了呢,不過這次並不期待。

   因為南部的災情好慘重哦。

   再加上看到新聞說南投的婦女遭到土石流,然後狗狗死守旁邊不走。

   嗚嗚,淚都流下來了,狗狗就是這麼的貼心可愛!



   肚子痛了幾個星期了,再加上昨日晚睡,中午在公司睡覺覺,可能有一點著涼了。

   頭痛了一個下午,不過還好今天沒有什麼重大的事情。

   四點左右,曉春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不可以現在離開,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說事情還沒有忙完,所以六點下班再走。

   等等六點就來去看醫生囉。

   最近常看醫生,真不是好狀況,呼~!

   下午,就一整個只想做不用動腦筋的事。



   昨天打給德瑞,發現他是一個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的人。

   商業機密,不多說,該抱怨的都抱怨完了。

   

   這星期的行程很多,要跟明娟、書蓉、柏宇吃飯。

   下星期的行程更多,要跟螢樺帶著我們各自的狗去狗餐廳吃飯,超級期待的。

   九月還要跟SAU家族去萬步走拿禮物,還有連假要出去玩。

   十月的活動更多。

   老天,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太侈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