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開始因為颱風走後帶來的西南氣流而下起了雨。

   內心裡似乎也有一點點小雨。

   有人說,我是個不會把負面情緒表現出來的人,所以他覺得我過的很好。

   是啊,我也撐的有點辛苦了。

   我只想要帶給人快樂,所以把負面情緒都收了起來。

   我想,這樣的我,應該是沒有做錯吧。

   當一個人自己幸福的時候,是否往往會忘了別人的心情呢?

   所以說,人,是自私的動物。



   打給曉春,我突然好想聽曉春的聲音。

   他要我不准哭,不值得,要哭,也要他在身邊。

   昨天晚上做了好多惡夢,睡不著,也是他跑來抱著我,要我不要想太多,好好的睡覺。

   心好酸。

   更酸的是,為什麼我付出的代價是那麼的大。

   這是一輩子的,一直再打擊著我。   



   是誰告訴我的,呵呵,是一個你絕對想不到的人。

   有些事,別只看表面,深入去看才會得到真理。

   告訴自己,有一天,事情的所有真相,將會被世人所知。

   那天,可以還我一切屬於我的清白,也可以讓一個人認清另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