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辦完記者會,今天一整個有一點放鬆的感覺。

   今天又剛好領薪水,所以就與同事們大家約一約就決定要去吃鐵板燒。

   在公司待到六點半,我、亞涵、宜君與雅惠就出發啦!!

   而雅晶因為要加班,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吃囉!!

   

   因為去吃鐵板燒沒有拍照,只好拿之前去吃薑母鴨的照片囉!

   左至右:雅晶、我、雅惠、亞涵。

   那時候宜君還沒有來,所以沒有宜君的鏡頭 

   

   好吧,提到重點!

   重點就是當我們騎車到了師大夜市後,就我最早找到車位。

   然後我找到後,就先到路口等他們,可是等了很久,宜君才找到車位來集合。

   在跟宜君集合之間,我遇到一隻會汪汪汪的鴨子,超可愛的。

   若看不到下面影片,請按我!

   

   後來隔了很久,亞涵還載著雅惠從我們面前經過,還再找車位。

   噗,我跟宜君乾脆就看到有人出去就馬上二個女人站到那空位上。

   然後,快打電話給亞涵,叫她來停車。

   呼~~

   總算吃到好久都沒有吃到的鐵板燒了,好滿足喲!!

   大家都覺得很便宜呢。

   用薪水吃飯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只是這個月還是要撐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