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已經一個月了,這是我負責的第一個活動。

   就是與飛利浦照明合作捐贈一萬隻燈管給偏遠小學,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雖然在籌備活動時有時候會遇到困難,有時候會很無助又無奈。

   但是,辦完一場記者會,看到當天的氣氛與隔天的報導,卻有著一種感動與成就感。

   

   這次的活動,感謝大家的幫忙。

   尤其是看到來參與記者會的小學老師、校長、主任與小朋友們。

   就覺得超級感動,再加上當初是我跟他們連絡的,所以到會場他們會稍微跟我聊一下學校的事。

   尤其汪校長看到我就說,妳是婉婷厚,真的很謝謝妳連絡我們來參加這個活動.....

   我聽到後都快哭了,原來這是跟我以前就讀的學校完全不一樣的學校。

   (雙魚座的個性就會在這時候發作。)

   也從這個活動學到很多,董事長的教誨也讓我知道以後更改注意什麼細節。

   同事的幫忙,也大大了撫平我緊張的心情。



   今天一早,就看報紙,看網路有沒有相關報導。

   也由董事長那邊得到許多相關的報導,也希望再把這活動給大家知道。

   大家一起來關心環保與慈善吧!

   以下為大愛新聞的報導,不過需更正,全台的偏遠小學數沒有那麼多  

   教育部公布的資料為744所。

   (董事長在說話,我在後面掛著相機跑來跑去,噗~很忙呢!)

   若以下影片看不到畫面,請按我即可連結   

   


   

   其他報導:

   東森   http://www.ettoday.com/2007/08/01/138-2135090.htm

   公視   http://www.pts.org.tw/php/news/new_view.php?TBTIME=70&NEENO=5148&NEDAT=2007-08-01

   多維   http://www6.chinesenewsnet.com/MainNews/SinoNews/Taiwan/cna_2007_08_01_03_02_51_778.html

   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7/8/1/n1789410.htm

   台灣立報 http://publish.lihpao.com/Editorial/2007/08/02/050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