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四,早上還是去上了班,但是心裡都還是妹妹。

   早上就打電話到醫院,問妹妹的情況。

   聽到妹妹安穩的睡著,心裡就一整個安心。

   於是趕緊把公司的事處理完,然後就去看妹妹,好險公司前面就有公車可以直達妹妹那邊。

   

   一進醫院,我就衝往保溫箱的地方,妹妹正側睡的安穩。

   我記得我是4點半左右到的,那天我一直陪她到9點半我才不捨的離開。

   老話一句,如果可以我還想在醫院陪她......

   當天的狀況還ok,但妹妹一直睡就是了,似乎沒有發現我的到來。

   大概是保溫箱的隔音也不錯,妹妹又老了重聽,噗,所以沒有發現。

   後來,我好想抱抱摸摸她,請求醫生讓我開保溫箱摸她一下。

   醫生也同意了,我就把握機會一直摸妹妹親妹妹,告訴她我來了。

   這時她才驚醒.....(我的小妹啊~妳也發現的太晚了吧 =.=)

   才一直看著我,我走向那邊她就看那邊。

   不過,一下子似乎又累了,所以有趴下去睡覺覺。

   但是隔一陣子就會起來看我還在不在,我就一直跟她說:『姊都會在妳身邊喲!』



   那天,醫院的人輪流來陪我聊天。

   他們說很少看到主人會花那麼多時間陪狗狗。

   我跟他們說,妹妹對我來說,已經是家人了,不是單純的寵物。

   大家都認為妹妹好幸福,我也由與他們的對話中,得到了一些新的想法。

   似乎對妹妹的未來,愈來愈可以接受。

   只要她不痛,有什麼苦與不捨都讓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當天晚上回家,媽媽一直在家裡等我,因為我晚上一個人會睡不著。

   那天......我睡的異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