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要去面試啦~!

   昨天下午在電腦前認真工作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02開頭的室內電話來電。

   對方:『請問是徐xx嗎?』

   小蛋:『是的,請問您是?』(以為是買家中.....)

   對方:『我們這邊是xxxxxx基金會,請問你明天方便來面試嗎?』

   小蛋:『面試?』這是啥東東,可以吃嗎?聲音於是高八度,『請問幾點可以?』

      (腦袋不斷的在搜尋,我有應徵什麼東西嗎?許久才想起來之前徐小康有傳給我一份104的網頁,我

                    順手就給他按下"我要應徵"的按鈕了。)

   對方:『三點可以嗎?我們的地址是......』

   小蛋:『好的,我明天三點過去。』(都這樣了,總不能說不去吧,去看看也好 )

   

   後來掛電話後,對方打來更改為星期三,也就是明天11點~呵呵!!

   結果今天就一直在準備履歷(還一直被電 =.=)~

   還被打屁股~說我連reference都忘了怎麼寫,我不是故意的,都是爽哥害的!!(牽拖中......)

   小蓁早上也幫我從台南緊急的印來了我的成績單~利用快捷,晚上就收到了,但是好貴喲。

   因為對方要求要氣象相關,想到我大學有修氣象學,還嗨趴咧!所以印成績單證實一下囉~

   雖然當初沒有很認真的要應徵,但是上了說不定會考慮去見見世面一陣子。

   再說為了以後的學弟妹著想,面試也不能太隨便,不然會讓人對成大印象不好。

   

   嗯,所以我的萬年套裝又要出現了,希望體重爆增的我還穿的下才好!

   

   也謝謝送我這件套裝的人喲~ 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去面試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