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記得狗狗貓嗎??他很久沒有出場了。

請回憶他可愛的照片。






請大家現在想像一張床旁邊有一個窗戶, 

然後我記得我前天睡覺的時候,
 

因為我現在是單人床,

狗狗貓他很厲害,
 

他就直接從床邊跳到紗窗上掛著看外面,

讓我不禁佩服起貓這種生物的彈跳力~!
 

那時候半夜3點多咧!這種生物半夜都會鬼上身嗎?不用睡覺來擾人清夢的嗎?
 

當時嚇死我了!

狗狗貓就從床下跳到紗窗上,整隻貓跳越過我的上方。
 

然後,我看了個時間,半夜三點半,
 

我就罵了個幹,
 

繼續睡覺!
 

然後大概又熟睡了一陣子之後~

突然聽到細微的喵喵叫聲,

按了下旁邊的手機,大概四點出頭,我很累咧~狗狗貓妳知不知道我很想睡啊!

我透過窗外透過來的月光,

看到她微微的在掙扎,(隱形眼鏡拔掉了,只看到她在蠕動~)
 

幹第二次! 

原來她不是要在紗窗上看外面的風景啦!
 

是她掛在上面下不來了! (被指甲勾到了,噗!)

於是罵了第三聲幹,然後快去把她救下來。





她在上面掛了半個小時,噗~有夠蠢!

貓果然都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