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收到徐小蛋的老媽(以下稱林緞姊)晚上十點半左右的來電。



   林緞姊:『在幹麻。』

   徐小蛋:『用電腦啊,不然還能幹麻。』

   林緞姊:『這星期日有要出去嗎?』

   徐小蛋:『沒有啊,下雨咧,在家裡就好了。』

   林緞姊:『就是啊,出去很危險,有土石流還有落石,下雨天還是留在家裡就好了,不要亂跑。』

   徐小蛋:『我知道啦,沒有要出去,妳星期日要來哦?』

   林緞姊:『沒有啊。』      

   林緞姊喘口氣繼續說:『我星期日要跟朋友出去玩。』



   徐小蛋心裡os:丫剛剛不是說下雨危險不要我出去玩?!



   徐小蛋:『去那裡玩?』

   林緞姊:『去宜蘭玩啊。』

   徐小蛋:『妳不是說危險叫我不要出去嗎?自己還跑出去?』

   林緞姊:『不會啦,我們走高速公路,那沒應該沒有靠山吧?不會有落石!不要走濱海就不會危險了。』



   徐小蛋心裡os:丫只有妳可以走高速公路不會危險,其他人都只能走濱海嗎?!



   反正,下雨天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只有她自己可以出去玩。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要出門,不怕不怕,但是林緞姊的理論都很無厘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