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有內容的一篇網誌。

   只是,想到一句歌詞:『原來愛情那麼傷』。

   這種傷,原來不是只有二個人之間才會造成的。





   不過,哈哈,對於這種人厚~不理就好啦~二個人過的快樂比較要緊啊!

   而且,未來的規劃大家都很了解~不懂的自己人生要什麼的女孩是不會吸引人的!

   懂嗎?噗噗~我現在超級幸福呢!請你們放心吧。

   你們現在除了祝福,也沒有什麼好做的了哦!

   

   誰說只有結婚才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而且結婚不等於嫁入另一個家庭哦!因為結婚是二個人的事!

   我要當女強人,噗,我只要結婚,不要嫁入另一個家庭!

   我的人生目標:要體驗過所有不一樣的人生;伴你參加每場比賽;默默支持你的練習。



   套句徐大少以前說的話:『要我念書,然後考上好學校,再來找到好工作賺大錢,

   然後就是結婚,生小孩,再來就進棺材了,這種平凡的人生,還不如現在就進棺材。』



   沒錯!我要不一樣的人生,因為我是個有主見的女孩兒!

   我知道,這就是我當初吸引到身邊朋友的特性!

   告訴你,我現在依然很有主見喲!沒事少惹我啊!!哇哈哈!!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半,很愛的另一半呢!

   (噗,而且直覺還很準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