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研究室與充滿回憶的校園之後,肚子當然也餓了~

   所以就跟人約好去以前最愛吃的『花語』吃飯囉~

   

   花語是在育樂街尾,是我覺得台南最好吃的鐵板燒,當然價位也稍微高一點囉!

   但是真的很好吃呢!

   以前跟元俊(之前的男友,很少提到,但是是一個型男)吃過一次,但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後來有一次跟徐小康突然想吃鐵板燒,後來一直在想那邊有可以吃~

   好不容易終於想到花語~

   這次再去吃之後,我跟徐小康就變成那邊的常客囉!

   有一陣子還每星期或每二個星期就會去一次呢~ 破財破財!!

   

   這就是花語的老闆囉,對我跟徐小康很好~

   每次我跟徐小康過的很累的時候,ex:搬家……等,累完都會去吃花語~

   有時候老闆知道我們那天很累,他都會多請我們喝一杯飲料呢!

   這次回去,他也說要多招待我一些東西,可是,呼~真的太飽了啦~吃不下了~

   

   吃完花語,頂著很飽的肚子,騎著宜芳破的快報廢的小90往安平移動。

   去安平的第一站,就是往鹿耳門天后宮前進!

   我跟徐小康稱這個地方叫『奠』~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地方,意義蠻大的。

   這次回來,也特地來這邊看看。

   會叫『奠』原因是因為這邊有一個鄭成功廟~

   記得發現這邊的那天晚上我跟徐小康是半夜騎著他的機車來的~

   然後坐在岸邊聊天~

   (這裡是由秋茂園延伸過來的海岸,但是很少人知道,而且比較乾淨  )

   (我們都沒有告訴別人~因為這是我跟他的秘密囉!現在公開應該沒關係了,呵呵~!)



   當時我們身邊還有一堆剛著『鄭』的三角旗。

   徐小蛋:『你看,這邊都還有掛著鄭成功的旗子呢~!』

   徐小康順著我的話看過去~但是旗子都已經是破破爛爛了,大概時間久了吧~

   徐小康:『呃...可是旗子破了一半,就變成奠了。』

   我的媽啊,一整個毛了起來,雞皮瘩疙都站起來了啦~

   害我緊張的一直抓著徐小康不放,第一次牽手~應該是在這吧?!

   都已經半夜了,又都沒有人,竟然說那麼可怕的話,這比鬼故事還可怕,嗚~

   可是,往後這個地方就成了對我們來說蠻特別的地方。

   

   這次去,已經沒有『鄭』的旗子了,廟也拆了,不知道是否要重建呢~!

   但是,卻在一旁發現以前都沒有的一大片仙人掌,而且每個都超級有夠大的~

   大到有點噁心,好像會吃人的樣子~ 真是我的媽啊!

   

   離開了『奠』這個地方,回程依舊經過安平~當然要吃豆花了。

   但是,台南人或是在台南待過的人,都知道不能吃生意最好的那家~

   因為那家是用來騙觀光客的~

   其實,最好吃的是他隔壁隔壁隔壁的黑豆花囉!

   

   他這邊也是有白豆花,但是我還是喜歡這裡的黑豆花~

   而且黑豆花也比較健康哦!推薦大家到安平要記得來吃這家喲~

   

   我最愛吃的就是蕙仁口味的黑豆花了,順便來消一下水腫囉~   

   吃完豆花,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隨便再安平逛逛,買了一些蝦餅就來回台南市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