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這幾個星期,我的養魚癮又犯了~一直瘋狂的又想要養魚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徐小蛋能養活的生物就只有狗跟貓~

   養魚的話都會讓魚很快去當天使,養花的話也會讓花早日歸西~!

   呼~

   

   不能養魚只好去看別人魚缸的魚囉!呼~

   之前有在台南養過一缸魚,我也是照顧的超認真的~可是,最後還是掛了~

   好難過哦~所以這次要再養魚就一直想一直想。

   結果,還是決定先不要養好了,嗚~

   徐小康說:『我很想看妳養魚,但是我不希望他們死掉。』

   嗚嗚,人家也不想啊,我也想看可愛的魚兒們游來游去,呼~

   我還是乖乖的養狗跟養貓就好了啦~!呵呵!

   



   

   來到新店後,我跟筱涵特別喜歡中華路上的一家大腸麵線。

   我常常去點大腸麵線,但是不要大腸,呵呵,老闆都會給我少10元,人超好的!

   而且可以吃出很純的麵線味道~不會吃到沙茶味哦!!

   我最近常常一個人去吃,呵呵,老闆都問我怎麼只有一個人來~

   看來他一直掛念著徐大少~噗!



   

   

   來台北,發生好多事喲,不知道要寫什麼~

   先隨便拿個二件來寫寫,頂一下咩!呵呵!

   再加上最近天氣太冷,我家的蠢貓又一直睡在暖氣旁,都不給我玩~

   狗狗們又太可愛了,但是也是因為很冷一直睡~再加日本妞妞已重回母親懷抱~

   害我沒啥題材。

   等之後又有比賽的話,我就可以用力的發表我的大作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