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本名是妞妞,為什麼要變成日本妞妞呢?

   都是因為我媽的一句話..............

   

   蛋媽媽:『那隻狗是不是日本來的?』

   徐小蛋:『啥?』

   (突然想想,也沒錯,柴犬本來就是日本來的狗,之前有聽寵物節日柴犬是日本的一般狗 )

   徐小蛋:『哦,對丫,他是屬於日本狗。』

   蛋媽媽:『難怪長的像日本人。』

   (換句話說,大臉也長的像日本人,因為我覺得妞妞跟大臉長的好像哦,有寵物臉。)

   

   噗~我想應該是日本妞妞那細長的眼睛。(不像我家的都是圓圓的眼睛)

   再加上他的站姿吧,他站的時候後腿都會稍稍往後挺直。

   還有他的尾巴,永遠豎的高高的,是有點像日本的武士的頭髮。

   總之,他就變日本妞妞了,他也被叫的很開心~噗,果然是一隻很愛國的狗~





   大臉,我對不起你,我想,妞妞大概愛上我媽了.............可能不會想跟你回家。  



   我媽昨天來家裡的時候,看到多了一隻狗~

   馬上跑來把睡的很熟的我叫起來~

   蛋媽媽:『你怎麼去買狗?』

   徐小蛋:『不是啦,那是我同學出差借住在這邊的啦。』

   蛋媽媽:『是哦,家裡一堆狗...』開始念...

   結果早上起來跟妞妞抱在一起.........................

   中午的時候,還因為我媽實在太寵狗了,還特地燉了狗專門的排骨(無鹽)給大家吃....

   日本妞妞就在我不注意下,啃食掉了一大塊,噗~現在與牛牛一起在跟我媽撒嬌。



  

   也有一次,我很無聊在跟我媽聊天....

   徐小蛋:『媽,家裡的三隻狗你最喜歡那一隻?』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就是牛牛,因為牛牛很會跟他撒嬌。)

   蛋媽媽:『我都不喜歡。』

   徐小蛋:『是哦。』(繼續無言的做我的工作.....)

   下一秒..................

   蛋媽媽:『妹妹、牛牛、豬豬都來,我來燉東西給你們吃,乖哦,來摸摸....

   徐小蛋心裡os:『呃...不是說都不愛嗎?





   口。是。心。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