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印象中,只有台南的PIZZA HOT有吃到飽的。

   結果回來台北的時候,突然有一天很想吃PIZZA HOT,就小抱怨了一下~

   不過,還是讓曉春找到有台北PIZZA HOT 吃到飽的聚點囉。

   

   我最愛吃的就是PIZZA HOT的烤雞啦~

   因為我不愛吃PIZZA咩!哈哈,每次去台南的PIZZA HOT都會吃烤雞吃到怕說~

   還會發誓下次絕對不要在PIZZA HOT吃到那麼飽~ 結果每次都破功。

   

   我才發現,曉春很不會吃~

   真虧他還是個鐵人,唉哎哎,真糟糕~浪費錢錢,唉唉~~

   

   原本是想快樂的去吃飯的~

   結果當天早上發生了不太開心的事情,眼睛哭的好腫~

   臉都有點變形了~呼~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吃不多啦~

   總計吃了九塊烤雞加一片披薩配上一些飲料。

   曉春很遜,只吃了一點點,我不屑去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