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後.........大家的日子都過的很悠閒............

   

   搬回台北後約半年了,某天,狗狗正坐在沙發上發呆....

   徐小蛋:『狗狗,我發現一件事。』

   你是狗:『.............................?』(一副不想理我的眼神)

   

   你是狗:『要說什麼就快說。』 (狗狗難得的把眼神稍微看向我~)

   徐小蛋:『你知道你已經3.5公斤了嗎?晉升為胖貓一族了,肚子的肥油已經很飽滿了。』

   註:狗狗是屬於不易胖,四肢也是細小的那種貓,回台北前是2.3公斤左右。   

   

   你是狗:『有嗎?』

   徐小蛋:『嗯,而且肚子的肉嫩嫩的看起來很好吃~

   

   你是狗:『好吧,雖然不想承認,但是.....我真的胖了....』(憂鬱中......)







   狗狗大概回台北後過的太好了,這裡的天氣比較涼,牠常常躲到我的被子裡睡覺。

   或是在筱涵為他特別訂做的貓窩裡抱著牠的抱枕和玩具睡覺覺~

   然後睡醒就去吃飯~

   再加上狗狗似乎變成熟了,不像小時候那樣亂衝亂撞的~

   如此無止盡的循環,就讓牠竟然胖到了3.5公斤~

   哇哈哈~雖然看起來還是比別的貓瘦~

   但是,體重計是不會騙人的....

   噗~我真的把狗狗養成一隻胖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