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應一位成大的朋友之邀去參加一場婚禮~

   (今天會答應這位成大友人去參加的原因太難解釋了~)

   其實新郎跟新娘我都不認識囉~這也算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參加婚禮~

   之前7月有一個國小同學結婚,但是那時候還留在研究室,來不及回來參加~可惜啊!

   

   攝影師真的很厲害,我目前看過好多的婚紗照,都覺得好漂亮喲~

   很會拍出那種幸福的感覺呢~

   

   噗,今天走性感貴婦風~!

   裡面一件無肩帶的小洋裝加上一件毛毛的白色外套~

   剛好今天台北氣溫超低!所以看起來還蠻適合的啦~呵呵~

   

   今天且讓徐小康當我的司機一個早上,因為騎機車不方便~

   因為放在捷運站附近,會被拖吊~(被拖吊過的可憐蟲)

   又因為好穿好走路的高跟鞋很不幸的最近""被牛牛咬壞了!!!

   導致我只剩一雙沒穿過幾次的黃色高跟鞋,因為很少穿,所以很難走路。

   再加上最最最可愛曉春又出國了~ 沒人當我這貴婦的司機啦~

   (曉春今天沒有打電話來,想必在日本很逍遙厚!唉唉~日本真是男人的天堂!哈哈!)

   所以機八的徐小康就跑來帶我去繳電話費+去搭捷運囉~!真是超感謝的!

   

   今天的婚宴辦法新莊的喜市多~這個餐廳車位好少喲,管理上也普普~

   所以車況有點差,好險附近有台北醫院,因此車就停在台北醫院的停車場囉~

   

   我們順利在12點45分的時候入場,超準時的!

   一進會場,台上就開始撥放新郎與新娘的投影片,聽說最近的婚禮很流行這招。

   台上的婚禮歌手就一直帶動氣氛,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有歌舞秀的感覺~唉!

   

   結果我剛坐下不久,奇怪,怎麼有人從我後面打我一下!

   想說那個人可能認錯人了,正覺得奇怪想回頭看一下,才發現打我的人竟然是柏宇!

   我的媽啊!這世界也太小了吧,我是來參加陌生人的婚禮的,竟然會在婚禮上遇到熟人。

   原來新郎是柏宇的研究室的直屬學長,現在還在念博士班啦!

   噗,還沒當兵就先結婚!夠猛!

   (跟柏宇認識快8年了吧!好久喲~從高中就一直好到現在,真神奇!)

   

   因為我沒有什麼認識的人在這邊,所以徐小蛋的工作就是狂吃~

   反正我一向不在意什麼形象的~旁邊不是我喜歡的人,所以更不用顧形象了!

   一直吃一直吃,好累喲,都是很吉祥的菜名呢!

   

   不過,這道菜我還真的不敢吃,黑黑的,好奇怪喲~

   看菜名應該是什麼『烏參雙菇扒雙蔬』~噗,聽了就不會讓我想吃的一道菜~

   其他的叉燒酥跟乳豬大拼盤都不錯~

   對了對了!還有炸湯圓+花生粉!!雖然是最便宜的菜色,但是最好吃啦~

   

   這就是咱們的新郎與新娘本人囉~不過他們太忙了,會場也太多人了~

   沒辦法很近照,這是照的最清楚的一張囉~噗~

   後來他們還在台上熱情擁吻~呵呵!看了還真害羞~

   





   真是新鮮的經驗囉~不過我的重點還是放在吃跟打扮的美美的身上!呵呵!

   畢竟是不認識的人的婚禮咩!

   不知道我認識的人是誰會最先結婚啊!來張喜帖吧!最先來的我會包大紅包啦!

   參加完婚禮會被那種幸福的感覺沖婚頭,會有想結婚的念頭!

   哈哈~不過,做人還是理智點好了~







   後記:

   今天去的成大友人,說起來命很苦,似乎從碩一就追到現在,一直沒成功。

   沒辦法,就是沒有可以當情人的感覺咩~唉唉~

   今天他朋友都問他說我是誰,真的沒有特殊關係嗎?

   我的回答沒有關係囉~他卻說:『我很希望有特殊關係。』

   很尷尬,所以我開玩笑的跟這位成大友人說:『放心啦,我明年就會發喜帖給你。』

   結果,載我回家的路上~到家時他突然很正經的問我~

   成大友人:『你剛剛說的是認真的嗎?』

   徐小蛋:『什麼?』

   成大友人:『就是發喜帖的事啊?』

   徐小蛋:『開玩笑的啦,但是不無可能~』

   成大友人:『如果你要結婚了,千萬別發喜帖給我,我不會去的。』

   徐小蛋:『為什麼?』

   成大友人:『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沒有辦法承受這種創傷。』

   瞬間呆掉....先說拜拜下車回家再說。

   回家後,因為吃的太累了,就先睡覺囉。





   寫網誌時,寫到一半成大友人的電話來囉。

   徐小蛋:『哈囉。』

   成大友人:『想找你說說話。』

   ..........................(中間只有聊幾句,沒有重點,省略).............................

   聊一聊,成大友人瞬間正經起來~著實嚇我一大跳。

   成大友人:『今天很謝謝你陪我去。』

   徐小蛋:『不客氣。』

   成大友人:『還有....妳真的很漂亮。』

   徐小蛋:『...謝謝。』 

   臉一邊紅一邊擦著剛剛喝下去被我噴出來的熱水~ 

   難得有人那麼認真的說我漂亮~就算是說好聽話我也爽,噗~!!







   唉哎哎,總比有人說的我是排第三名還是第四名的好多了~唉~(自首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