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觀眾!

   徐小蛋的相親照出爐了!!!噗噗噗~

   為了怕以後嫁不出去,隨時準備相親照是一定要的啊!!

   噹噹噹噹~!!!

   

   就是它啦!哇哈哈~筱涵照的啦!

   不過,後面那隻你是豬,很煞風景咧!

   不過沒差啦,反正要喜歡我就要先喜歡我家的笨狗們!哇哈哈~

   其實,這不是故意拍的啦~

   下午伊雯寄了一堆貨來,都是耳環,跟筱涵討論是不是要戴起來照~

   後來想說就帶家裡的三隻狗寶貝去公園玩,順便拍拍看好了~

   結果這張效果真好,但是就是你是豬竟然從我後面飛奔而過,豬頭咧!

   於是第一波的相親照就出爐啦!





   筱涵的技術真好,羞羞羞~



   好吧,我承認今天下雨,沒辦法出門,沒有網誌題材寫所以隨便生一篇出來。

   什麼?!對啦,我承認還有一點給我驕傲啦~哇哈哈!這張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